常常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到大賣場補足民生用品

剛好看到桂冠食品在促銷特價

當然也要買幾包回來存放在家裡,以備不時之需

幾天後,忽然看見我的部落廣告中有桂冠焗烤中大獎的活動

想到冰箱裡還有我買的桂冠食品

二話不說,先蒸來嚐嚐看吧

 

 

這是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產品的外包裝↑

 

撕開之後裡面滿滿的肉餡↑

而且還加了牛肉風味更道地

 

微波爐幾年前莫名其妙壞掉了

也不想再修理,後來更沒有打算再買

所以只好用電鍋來蒸

其風味我覺得比使用微波爐來得好吃

不用幾分鐘就蒸好了

 

而且電鍋蒸的時候還可以聞到陣陣的香味↑

我喜歡吃蕃茄醬酸酸甜甜的滋味

吃一口就覺得無限滿足

 

最主要非常便宜,只要39元就可以輕鬆享用了↑

真的超值又伐算

去餐廳吃一盤義大利麵至少也要200元以上

有時還不見得好吃呢

所以我大力推薦桂冠蕃茄肉醬義大利

方便又美味唷

 

 

 

                                                                  

 

 

 

 

再來是桂冠南瓜燻雞飯↑

 

撕開外膜蓋,裡面有著滿滿的南瓜泥↑

 

也是一樣使用電鍋蒸幾分鐘就可以吃了↑

因為南瓜也是我喜歡吃的料理

 

蒸好還有一整塊的雞肉唷↑

 

雖然是非常簡便的一餐

不過對於我這懶人一族

實在是太好不過了

也不用大動鍋鏟就可以輕輕鬆鬆享用

況且又是無油煙料理,更不用煮完還要辛苦擦拭爐台

我尚甲意啦~~

 

 

桂冠推焗得大獎

品嚐美味必分享的網友們

現在立即推焗你試吃飯麵心得,並公佈在自己部落格上

完成上傳,就有機會抽中

Canon  500D  單眼數位相機

 

活動辦法:http://laurel.i-direct.com.tw/event.html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