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家加州風洋食館位於桃園遠東百貨公司內

櫃檯擺上帆船,營造出美式風格

 

 02.jpg

聖誕節剛過,聖誕樹還佇立著

 

03.jpg

幾天因為心情不太美麗,所以獨自跑來這裡的誠品看書

我覺得閱讀蠻重要的,所謂活到老學到老

當生活(命)無法找到出口時,閱讀常常是自我療癒的良藥

而且最近也時常涉獵醫療保健書籍

無意中看到2本書,一本是關於上病下醫,說明下肢的重要

腳算是人體的第二顆心臟,要常常活動才不容易衰老

還有一本是說明人生病時不用急著吃藥,因為人體本身就有自癒的本能

許多發燒和出血其實是人體排毒的基本功能

吃藥有時候反而壓抑其功能,而越下越重

這些都值得大家參考,我想正常作息許多慢性病是可以改善的

 

05.jpg

拍了幾張後,服務生告知不能拍裝潢

 

06.jpg

精神食糧充實之後,當然生理基本需求也要顧

而且那天獨自用餐的連我就有5位,呵,見怪不怪

我想每個人都可以單獨享受一人獨處時光

 

07.jpg

我選擇商業午餐,蔬菜清湯

 

08.jpg

餐前雞肉沙拉

 

09.jpg  

哈斯麵包和雜糧麵包,雖然份量不多,怕主餐吃不完還是留下一個

 

10.jpg

主餐是魚排+櫻花蝦飯(加上服務費220元)

魚排吃起來沒啥感覺,倒是櫻花蝦飯,飯粒疏鬆口感粉不錯

 

11.jpg

炭燒咖啡

這天逛街看書用餐,心情終於不再那麼鬱悶

所以多多吃美食也是有用處的

 

加州風洋食館     桃園遠東百貨10樓

 

用餐時間    2012年1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