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12/02/29  星期三

記得我從巴里島回來雪莉便留言給我

說有幾位粉久不見的好姐妹要邀約聚會

實在太開心了,當然準時附約

 

02.jpg

我們這次來到西門店的陽明春天蔬食創作料理

雖然貴為旗艦店,不過空間感覺普通而已

但能夠在西門町開店,房價與租金可能也貴得嚇人

這點是可以理解

 

03.jpg

05.jpg

不過我們預定的位子還不錯,空間寬敞,桌面也算大

有屬於我們真正的私人空間,談話聊天不被打擾蠻愜意的

 

06.jpg

茶壺好重喔,可能是金屬類,保溫效果極好

 

07.jpg

沙拉(目不暇給),各種新鮮蔬果搭配主廚特調醬汁組合而成的精緻小品

 

08.jpg

小點(環環相扣),巧手揉製的養生小饅頭

有紅麴、山藥、南瓜等數種口味

不過第一眼見到時好像貝果

 

09.jpg

湯品(青春永駐),以時令蔬果熬製的爽口清湯

 

10.jpg

(你濃我濃),以時令蔬果熬製的美味濃湯

這道湯品個人覺得還不錯,跟一般西式濃湯不太一樣

雖然是濃湯卻有令人清新的口感

 

11.jpg

副食(舊情綿綿),手工蘿蔔糕搭配特製香椿醬

我選的是糯米糕,發覺選錯了

因為後面主餐也有飯,所以無法用完

 

12.jpg

主菜(天花亂綴),義大利貝殼麵加入起司及季節食蔬燴炒而成

 

13.jpg

絲絲入口,手工胡麻油及何首烏湯搭配綜合時蔬與手工麵線

記得這道是茄茄點的,大家都說好像牛肉麵

 

15.jpg

三陽開泰,新鮮蕈菇及綜合野蔬佐主廚特製米食

份量不多,適合胃口小的雪莉,她竟然也都吃光光,粉讚   

 

 16.jpg

石破天驚,猴頭菇及高纖蔬果加入咖哩醬拌製而成

此道是我點的,一開始不知道裡面還有飯

所以當然沒辦法全數吃完,但猴頭菇果然名不虛傳

 

17.jpg

飯後甜點以及茶飲,值得一提甜點不甜,粉適合健康養生原則

以上YUMMY套餐   $380+10%

 

18.jpg

待客人離開時,才得以拍下淨空畫面

 

19.jpg

雖然是平日,還是有時間限制

2點30分時間一到,我們也粉識相趕緊拍照走人

 

20.jpg

21.jpg

粉感謝雪莉使用單眼,拍出來照片都粉美

還有我的大餅臉也拍得不錯,自我消遣

 

22.jpg

23.jpg

更是感謝好姐妹們,能夠讓我有如此美好的午餐約會

歡樂時光與快樂回憶又增添一筆

 

 

25.jpg  

因為時間有點早,難得出門一趟

所以我們又轉移陣地,來到黑荳咖啡繼續敘舊聊事非

 

26.jpg

拉花的拿鐵更美,瞬間價值也提升了

喜歡聚會給予滿滿的正面能量,雖然時間不長

不過事後回憶卻是甜美的,藉由吃喝玩樂讓生活更有趣

粉享受當下的感覺,也更懂得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

 

北市中華路一段74號    (02)2370-9288

http://www.ymspring.com.tw/food_season_ch_autumn.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春 蔬果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