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12/03/29  星期四

我想聚會總是要找些理由,其實是自己想逛街想品嚐美食

大遠百開幕至今造成轟動,當然也會想來朝聖一番

所以跟好姐妹早早訂下日子(不是許配終生),這說法還真有點曖昧

 

02.jpg

雪莉特別吩咐要是早點到可以到B1拍美食街

大食代廣場,剛好最近電視也頻頻報導

來自新加坡集團,據悉從賣龍鬚糖起家,如今事業版圖越做越大

 

03.jpg

看到眼前場景,彷彿時光倒流

 

05.jpg  

我們也就跟著小叮噹搭乘時光機一般回到從前

 

06.jpg

雪莉總是二話不說就要幫我拍照,揪感恩

 

07.jpg

08.jpg

09.jpg

服務生穿著阿公汗衫當制服,連這細節也不馬虎

而且一點一滴收集舊木板與傢俱,我想遊客看在眼裡都覺得不可思議

實在佩服如此敬業之精神,展現團隊企業用心良苦

 

10.jpg

精心裝潢打造50年代台灣老街復古風情、集結國際經典美食及臺灣在地小吃

提供消費者視覺、觸覺、聽覺、味覺、感覺五感兼具的用餐體驗

徹底顛覆消費者對傳統美食街的想像,是創意與美學的絕佳融合

 

11.jpg

阿富理髮,場景擺設非常之細膩,任何細節都注意到

 

12.jpg

13.jpg

15.jpg

逛完一圈,肚子有點餓,準備上9樓餐廳吃飯去

 

 

16.jpg

上網查詢覺得義式屋古拉爵美食套餐有多種選擇

適合食量不大的我們,而且商午套餐都大同小異

我想餐廳氛圍能夠讓我們坐下來好好聊天是最能夠吸引我們之處

雖然一開始有先告知用餐限制2小時

不過到後來也沒刻意催趕客人,蠻通融又人性化的處理方式

讓我們留下好印象,是下次還會再度光臨的餐廳

 

17.jpg

平日還不到12點餐廳內已經坐滿五成客人

尤其靠窗座位更是一位難求

不好意思朝著客人猛拍,只好拍櫃檯就好

 

18.jpg

19.jpg

其實訂位時有要求靠窗位子,但服務生說盡量幫我安排

這倒讓我有點狐疑,有就有沒有就算了

還說會盡量安排,心想應該也是服務業應對進退之道吧

 

20.jpg 

我們皆選擇商業午間套餐(分ABC) 

A是最簡易型的精緻午餐組合,所以我們都有共識覺得這蠻剛好 

前菜沙拉若不想吃生菜,也可以換成鮮炒料理方式 

不然美人每次都說吃生菜沙拉像是牛在吃草 

 

 21.jpg

玉米酥皮濃湯

 

22.jpg

巧達海鮮濃湯以及泰式海鮮湯 

 

23.jpg

嗜辣一族的美人,選來選去還是辣味雞肉義大利麵最適合她

而且還覺得不夠辣,當場又跟服務生要來辣椒醬

我跟雪莉都認為已經快噴火了說

但聽說辣椒是好食物,含有豐富維他命C是可以適量食用的

最近我也慢慢試著食用它,也可以燃燒脂肪這點我比較需要

 

25.jpg

雪莉點的是西班牙海鮮烤飯

 

26.jpg

我點的是帕瑪什錦烤飯,這道還不錯

香噴噴的烤飯,讓我吃到快見底了

 

27.jpg

飲料,我的碳火培煎咖啡香氣濃郁

但美人說她的冰咖啡不好喝,難怪見她沒喝幾口

以上三份套餐總金額880大洋(含服務費)

經濟實惠,而且可以聊天哈拉符合我們需求

 

28.jpg

出國難得遇見蠻適合的小飾物

為好姐妹各帶上一條禮輕情意重

我給自己選紅色害她們說是心機女

 

29.jpg

靠窗位子始終人潮未減

 

30.jpg

31.jpg

其實我們位子也不錯,水晶燈飾蠻是搶眼且整體裝潢格調高雅

邊用餐邊聊天彷彿也沉醉在這氣氛中

 

32.jpg

33.jpg

九樓異國美饌館,充滿威尼斯水都街景

威尼斯是義大利旅遊著名城市,這個逐漸沉沒的水都城市

紐約時報曾形容它為「無疑是最美麗的人造都市」

時代線上也稱威尼斯是歐洲最浪漫的城市之一

難怪食尚玩家又二度前往義大利旅遊

 

35.jpg

36.jpg

特意營造的街景氛圍,讓人如置身異國一般

 

37.jpg

38.jpg

貢多拉小船肯定最是吸睛,頻頻吸引愛攝一族按下快門

 

39.jpg

40.jpg

大遠百最具特色的威尼斯廣場,展現異國風情

 

41.jpg   

42.jpg

43.jpg

當夕陽透過玻璃窗照射,幾抹斜陽美不勝收

給人溫馨愉悅的感覺

浪漫的威尼斯廣場真是親朋好友聚會的不二選擇

更是情侶約會聖地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