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12/04/02  星期一

品田牧場也是王品集團旗下餐飲系列

而且平日也幾乎客滿,可見多麼受歡迎

趁著人潮沒來趕緊四處走動拍照

 

02.jpg

03.jpg

不過光線似乎稍嫌暗淡

有位外省老婆婆說這家餐廳幹嘛搞成黑漆漆一片,很不習慣呢

也許這就是餐廳想要營造的氣氛,因為工商社會大家已經忙碌不堪

昏暗燈光下可以讓人能夠放鬆心情好好享受美味餐點

 

05.jpg

06.jpg

映入眼簾皆是格柵的設計,如此巧妙區隔又具穿透性

也不會讓人看到對面客人吃飯的模樣

好尷尬不看又不行,而且還會四目相接

這是我在另一家餐廳用餐心得

 

07.jpg

08.jpg

室內裝潢與桌面擺設感覺非常日式,井然有序

 

09.jpg

其實這家餐廳空間不小,不過正當用餐時間人潮眾多

顯得有點吵雜,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隨著人潮散去的確清幽許多

而且也沒刻意催趕客人,深受我們愛聊天哈啦所喜愛

 

10.jpg

芝麻磨碎後加上醬汁,濃郁的芝麻香氣沾上豬排歐依係ㄋㄟ

有了醬汁附著讓油炸的豬排不再那麼油膩

小兵立大功唷

 

11.jpg

餐前小菜,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加

我們都選擇幸福套餐   $239+10%

 

12.jpg   

雪莉與美人皆點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13.jpg

情商好姐妹幫忙拍照,這張拍的真傳神

好像才剛炸好的樣子,令人垂涎呀

 

15.jpg

snoopy與我都點  菲力豬排(就是腰內肉)

很久沒碰油炸食物了,這一餐吃得大大滿足

 

16.jpg

其實以上食物照片都是好姐妹幫忙拍

我現在聚會不用忙著拍照,只顧著吃就好,粉嫌

 

17.jpg

雪莉告知服務生這月份剛好有壽星在場,於是送來兩份小甜點

真巧這天是本人生日,然後4/10是美人生日

其實我也很久沒過生日了,總是沒刻意過生日這檔事

一切順其自然,不過那天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實在非常令人感動

 

18.jpg

兩位壽星合影

 

19.jpg

20.jpg

對了,今天少了一位好冰友

就是齊媽,粉不巧她身體微恙

也希望下次我們再一起來相見歡

 

21.jpg   

聚會總免不了要合照,雖然燈光昏暗效果不佳

不過就是一份紀念,照片好不好看也在其次

我想紀念的意義大於一切

 

22.jpg

snoopy特別貼心準備見面禮,好感謝她唷

現在我每天都用小兔兔杯喝水、豆漿或咖啡

美人也不忘帶上bilng bling小吊飾送給小晴晴,非常可愛

 

聚會時光總是帶給人無限歡樂,也繼續期待下次之約

(雖然跟snoopy是初次相見,但感覺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想必是部落格魔力在此得到印證)

 

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02-2507-7279

蘆洲線  松江南京捷運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麻 生日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