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13/10/20    星期日

一早同學忽然來電邀約,一度不想參與

還好同學說我有給自己機會,說實在的吃喝玩樂我總是跑第一

 

02.jpg

而且這期間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因年代久遠已經記不得同學長相

想要拍後面logo只好請他讓開,搞了半天原來他是我高中同學

真是讓人貽笑大方

 

03.jpg

我們這次選擇聚北海道昆布鍋

 

05.jpg

麻煩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認不出來的就是我身後男同學

可能因為同班時間不多所以印象沒特別深刻(自找藉口)

 

06.jpg

07.jpg

08.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上網都可以查得到用餐品項資訊,我就省略

假日當天餐廳也是客滿狀態,而且光線偏暗屬於氣氛佳,想當然爾拍照也不怎麼好看

再加上多年未見想說的話都說不完哪有時間拍照呀

 

09.jpg

10.jpg

以上是甜點系列

 

11.jpg   

餐會完又麻煩服務生拍合照

 

12.jpg

13.jpg

之後繼續再到同學家暢談聊過往

想不到經過這麼多年我們還能夠再次相遇粉神奇,內心也相當開心

聊著同窗時點點滴滴,同學也都各聚一方(事業有成家庭和樂)

人到這時候感覺總是特別念舊,期待再次相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昆布 北海道 同窗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