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了好幾次,皆未成功,真有點沮喪,灰心之餘,本來不想玩了~

電腦這種新興玩藝ㄦ,要學的可真多,什麼網頁設計、程式語言、程式設計,雜七雜八的一大堆,好難ㄛ,應該是年輕人較能得心應手~

而我這婆婆媽媽說實在………真荒啊,不知從何下手,難怪女兒會說我是LKK,真不給我面子‧‧‧恨~

有時會真不知要從何下手,手足無措,措手不及,手腳荒亂,亂成一團,唉…………苦ㄚ~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有了人腦才有電腦,所以人腦略勝一籌,我就不相信它有多厲害,它會煮飯會炒菜嗎?~

於是本著履戰履敗,履敗履戰的精神,奮力一博,奮戰到底,抵死不從~

於是就在一剎那間,我眼睛瞄到了一個欄位~

原來是興趣欄只能填最喜歡的五個項目,而我卻會錯意,以為是上下兩欄皆可填五個選項,那ㄝㄢㄋㄟ,難道???~

於是再試一次,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成功,為自己加油鼓掌~

很多事情都一樣,不到最後關頭,決不輕言放棄~

也許觀念一轉得與失、成與敗之間,常有異想不到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