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一口氣嚥不下吧!

 

 

還是面子問題,總覺得我怎麼可以吵輸你呢?就憑著三寸不爛之舌,說什麼也要扳回面子。

 

明明就是你不對,還跟我大小聲,你可先聲奪人,以為大聲就是對的嗎?

 

哼!我才不吃你這一套,老招了,早該換了。你不覺得丟臉,我都替你難過了。

 

應該是講理的時候,但遇到你總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再多的解釋也是多餘,枉然,無可奈何。

 

你以為我真的喜歡這樣做嗎?跟你粗聲粗氣、大口亂叫,像潑婦罵街一樣,這形象都被你破壞殆盡,慘不忍睹,萬一被左鄰右舍聽到,那如何是好。

 

真的很不想跟你吵,但看你那付德性,吃了便宜還賣乖,一付得理不饒人,越說越大聲,我才不怕呢!

 

這下可好,裡子都沒了,還管它面子不面子,早就丟諸腦後,於是開始聲撕力竭,破口大罵,你一句我一句,好像接力賽,彼此比耐力看誰撐得久。

 

你說你上班很累,偶爾調劑一下,跟同事出去放鬆心情,樂活開懷,這點我不反對,但為什麼你都不打電話回來呢,我找你你也不回,都已經那麼晚了,你不替自己想,也該為你的家人著想啊,這時間分分秒秒過去,真的很煎熬,我是擔心你的安全。

 

我也只不過才晚一點回來,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沒有回電話,這是我的錯,有什麼好說的,難道什麼事都要向妳報備,被妳綁得死死的,一點自由也沒有。

 

我沒有限制你的自由,真是愛說笑,腳長在你身上,你愛去哪就去哪,我無從干涉,也決定不了。

 

就這樣....◎○◎※●○◎....,不知道經過幾回合,恐怕彼此都累了,還是真的不想再吵了。

 

為什麼要吵架,有什麼事好好講就好,何必跟自己過不去,爭的面紅耳刺,到頭來還是一場空,破壞家庭合諧,在孩子面前也做了不良示範。

 

總是吵完之後,會悔不當初,懊惱不已,但當下的情緒,實在無法控制,唉,不過是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