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的某一天上班日,忽然間電話響了,嫂嫂:我是阿

妳幫我一個忙 ( 天ㄚ,才剛過完年而已,

難道她.......... )         

 

 

其實我聽她這麼說,就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我猜八九不離十~~一

是要借錢ㄚ   

 

 

果然被我猜中,她說:就是有一張票,臨時軋不過來,客戶那邊

不到款…………   

 

 

妳今天一定要幫我,我剛剛也打電話問過哥哥了……….他說要

商量     

 

 

接下來的話,我根本無心聽她講,心裡不斷的掙扎,到底要不要

她呢  !!!  

 

 

終究,還是敵不過心軟…………..我某月某日就會還

妳    

 

…..於是~~我便搶著說,利息的事就不要談了  

 

只要到時後把錢還我就好了,妳一定會還我吧~~ 

 

 

我還是不放心的一再重複,叮嚀他到時一定要把錢還

我        狂暴

 

 

他也一再強調一定準時俸還,而且還說:可能不用到那個時候,我

會還你了,請你放心   

 

 

 

我怎麼可能會放心,除非你不要借,你可知道借人錢,比跟人借

更難受呢    omg

 

 

 

想想我們也是上班族,領的可是固定的薪水,要是你一時半刻還

了,那我們怎麼辦ㄚ    

 

 

 

俗話說:救急不救窮,你三翻兩次都要找我們借,你當我們是開

銀行的啊 ???     

 

 

 

況且我也不是貪你的利息,試想,本金都拿不回來,那些利息又

有什麼用    

 

 

 

借你錢,是讓你方便週轉,也不忍心看你為了調現金,

而像

無頭蒼蠅一樣亂竄    

 

 

請不要把我們當成你的救濟站,你也不能常常挖東牆來補西牆,

不是長久之計    高處不勝寒

 

 

雖然這次是有如期歸還,但實在不敢保證不會有下一次,每次他

的電話來,我就怕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