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為比往常來得晚下班

 

要回家時就到家裡附近的小吃麵館裡

 

買了一碗乾麵外帶回來~~

 

於是~就邊吃邊看著電視~電視新聞正在播出著

 

這兩天維吉尼亞理工學院~~史上最慘烈的校園喋血事件

 

乾麵也就一口一口的,陸陸續續的往嘴巴裡送

 

他們這家口味雖然很重,但是麵條特Q,很有彈性

 

吃在嘴裡~~其實口感的確不錯

 

我看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坐,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生意真的很好,裡面的工作人員也有好幾位

 

大家各司其職,煮麵的煮麵,端小菜的也很勤快

 

招呼客人的服務員也很有禮貌,總是親切的等候點菜

 

出菜的速度也非常快,就像一個訓練有術的團隊

 

 

                                  

       

而且記得之前三立電視~~美鳳有約的節目

 

還曾經介紹過他們家的牛肉麵,紅燒牛肉~很大塊

 

咬勁十足,吃起來非常道地,沒有腥羶的牛肉味

 

加上自己獨特自製的鹹菜,酸酸辣辣,吃起來非常夠味

 

本來生意就不錯,再加上電視的免費宣傳

 

更是聲名大譟,大家皆慕名而來,遠近馳名

 

在這一條街上,從街頭到街尾,也有好幾拾家

 

大大小小的小吃店,連鎖店,像是臭臭鍋,迴轉壽司

 

涮涮鍋,便當店,自助餐…….等等,應有盡有

 

但我還是覺得這一家的生意,總是最好

 

也有的小吃店做沒多久,就關門大吉,說掰掰

 

可,薑還是老的辣,這一家卻是毅力不遙

 

我們也算是它的常客,想吃牛肉麵時,更不用考慮,一定

非它莫屬

 

 

          

             

 

好像扯遠了,趕快回歸正題………….

 

話說~~我就這樣一口接一口~~不斷的吃著這碗乾麵

 

直到吃剩最後的豬絞肉碎屑,於是就用筷子撥弄著

 

忽然間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該不會吧,運氣應該沒那麼

差,正懷疑著

 

天ㄚ,等我再一次的確認,牠……..…………

 

竟然是一隻蒼蠅,而且整隻軀殼完整,翅膀也完好如初

 

看了實在噁心死了,差一點把吃進肚子裡的乾麵吐了出來

 

我看我以後再也不會去他們家吃牛肉麵

 

更不會去光顧任何的小吃食物了

 

假如烹飪技術一流,可是環境衛生卻是不講究

 

我覺得再怎麼美味的食物,如此的不衛生,任誰也無法接受

 

任何食物,新鮮衛生,總是擺第一

 

我想這是千古不變的法則

 

希望餐飲業者,真的要本著良心做事,雖然不是你要吃

 

也不要把客人的肚子當實驗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