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就這麼無預警的停止運轉...............

 

 

可能是我誤觸了什麼病毒,下載了不該下的軟體

 

 

還是去了不該去的網站,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看來玩歸玩,為了電腦的健康著想,還是要小心謹慎

 

 

不然傷了荷包不打緊,有一些資料恐怕救不回來

 

 

縱使電腦網路已經是現今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

 

 

尤其我們家小孩的功課報告全部都要在電腦上完成

 

 

可是家裡沒有電腦的人不知道要如何處理呢

 

 

勢必要上網咖才可以解決,但是網咖的環境對學生不是非常理想

 

 

時代在進步,苦了學生也要跟著這個巨輪往前推進

 

 

沒有電腦的日子是有些不便,平常有事沒事總要上網逛逛

 

 

玩著玩著就會上癮,而無法自拔,曠日費時,虛度了光陰

 

 

該做的事都沒有好好的做,姑息了自己,更對不起家人

 

 

這些天來忽然間覺得趁機休息一下,也是不錯ㄝ...........

 

 

剛好碰到小孩段考的期間,就沒有很緊急的想要把電腦修好

 

 

享受沒有電腦的悠閒時光,少了它的干擾也可以做做其他的事

 

 

現今的文明發展太快,資訊的啟用也是垂手可得,過度膨脹

 

 

有時新的知識都還來不及消化,緊接著下一個又隨之跟進,總讓人措

不及

 

 

我想短暫的返樸歸真,回到沒有資訊的時空裡,斷絕對外的連繫

 

 

雖然有些不能適應,但這也是讓自己沉澱的好方法,偶爾放空自己

 

 

也可以使身心靈都能得到最好的休憩狀態

 

 

***********************************************************

 

 

不過,最感謝各位格友,這段期間不斷的來關心與詢問

 

 

網路雖然是虛擬的世界,可也著實讓我覺得很窩心

 

 

你們的不離不棄更是令我感動,謝謝大家,謝謝你們對我如此的關愛

 

 

我的電腦臨時停擺,沒有即時告知,還真有點對不住

 

 

雖然以後上網的時間會稍微調整,但有時間還是會去拜訪各位格友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謝謝你們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