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同學在部落格中說,新屋有條綠色隧道可以騎單車

 

看那照片,綠樹蓊鬱參天,真的形成一條綠色隧道

 

便利用端午節這幾天連假,趕快感受這騎乘之樂

 

剛開始先騎到海邊

 

看到三三兩兩的遊客在釣魚或者戲水

 

緊接而來陸陸續續便有一些遊客加入騎乘的行列

 

當我們騎進綠色隧道時

 

這裡就有更多各式各樣的腳踏車

 

有三人的,四人的,六人的等等不一的車種

 

商人的手腳總是最快

 

配合客人的需求,要什麼就有什麼

 

因為途中找了一下路,還好也問了同學

 

她也很熱心的再為我解說一遍,在此還是要謝謝她

 

終於抵達了綠色隧道

 

原來就在永安漁港、永安雪森林的隔壁

 

感謝她讓我找到這個地方

 

多了一個可以騎車在綠樹蔭下,也可以邊騎邊欣賞汪洋的大海

 

 

 

 

 

 

 

今天天氣也是一樣酷熱,騎乘一段之後

 

進入綠色隧道顯然涼快了許多

 

因為是連續假日,遊客還真不少,老老少少,男男女女

 

更有不少讀幼稚園的小小朋友

 

他們也都有說有笑的,狀似非常開心

 

很厲害小小年紀不怕累,不怕太陽曬,還要跟大人比賽

 

有這樣的決心就夠了,總比在家看電視吹冷氣的好

 

 

 

 

 

 

 

一晃眼,中午時分已到,也想休息了

 

於是便至永安漁港用餐

 

這假日來幾乎每間小餐廳都客滿

 

逛了一圈之後終於有位子了

 

就點了幾道菜準備好好大筷朵頤一翻

 

可能是假日一時擁入那麼多人,人手不足

 

等了好久才上菜

 

而且有一盤薑絲炒脆管(海鮮)

 

我看脆管根本寥寥可數,幾乎都是薑絲

 

醋好像放太多了,有夠酸的

 

最後買單時,卻說芹菜炒鯊魚那一盤要350

 

我記得一開始有說是150元ㄚ

 

不會只有我聽錯,我老公說他也有聽到ㄚ

 

總結就是假日千萬不要去人很多的餐廳

 

服務品質不好,什麼都縮水

 

記得以前來用餐時,都是真材實料

 

也不會加一些看得到卻吃不得的、薑、蒜

 

和辣椒等等的辛香料

 

 

 

 

 

回程時看到這個大風扇

 

這是電力公司風力發電用的環保風扇

 

抬頭一望,忽然覺得天空很藍,白雲也好美

 

忍不住叫我老公停車把它們都拍下來

 

但是那風扇實在很高,我們的方向也不太對

 

有點難拍,不過還是盡力把它拍下來

 

看到這麼美麗的天空

 

之前用餐的不快,也都一掃而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