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於台北的聚會時就已經說好暑假要再辦一次同學會

 

而且有同學當場隨即答應這次他要來主辦

 

聽到這樣的消息,很高興也很期待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過,暑假也來臨了

 

終於又可以參加同學會了,內心也是非常的雀躍

 

 

 

 

這次真要感謝主辦同學的用心

 

讓我們一行人大大小小三十幾個

 

遠離塵囂,彷彿來到了一個世外桃源

 

第一眼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看著眼前翠綠的青山,還有一大片的絲瓜田

 

這樣的景色就非常吸引人了

 

根本不用千里跋涉就可以看到如此的美景

 

心裡真有說不出的感謝

 

這裡是主辦同學岳父母平日就居住的地方

 

空氣好,沒有城市的喧擾,真是非常優質的生活

 

也很感謝同學的岳父母及家人

 

讓我們打擾了兩天的時間

 

因為我的身體臨時出了點狀況,有點不舒服

 

便不敢參加露營,真是有點懊惱,也覺得可惜

 

 

 

 

 

還好當天下午有一起同遊龍騰斷橋以及周邊的景點

 

也走了昔日的舊鐵道

 

走著走著讓我想到蔡幸娟當年唱的一首歌

 

走在鐵路旁,我背著吉他,老牛對我望,青蛙抬頭看

 

………..,一步一步走,一聲一聲唱,伴我走回家

 

讓我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

 

逛完鐵道便往目的地紮營

 

大大小小一起幫忙,很像一幅親子同樂的畫面

 

既歡樂又感動

 

 

隨後的聚餐也是氣氛溫馨和樂

 

在班長用心且努力的帶動之下,一一介紹每位

 

同學的親屬讓大家認識

 

說著還要考試,大家趕緊用力的記

 

深怕遺落了誰,真是緊張刺激又好玩

 

雖然這次有點遺憾未能參加露營及隔天的行程

 

不過還好聚餐時大家都暢談甚歡

 

久久未見,想說的話還是很多

 

你一言我一語,好不快樂,餐會就在各位

 

歡唱的歌聲中渡過

 

 

餐後回到露營區

 

主辦同學還帶我們去體驗夜遊探險之旅

 

回來時一輪明月正高掛夜空

 

大家喝茶閒聊,人生的快樂也不過如此

 

在深夜裡涼風徐徐吹來,圍坐著閒話家常,無所不談

 

這種感覺真是久久無法忘懷

 

 

 

以下是聚餐時同學歡唱的畫面

與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