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824日之後,奇摩部落格系統停擺

 

也都有很多的格友出現類似的問題

 

不能發文,不能回應,不能留言,一切都不能

 

整格子空空蕩蕩的,就像一座空城

 

我一度還以為是電腦中毒,還是中了999

 

格版故障無法運作,連續三四天都動彈不得

 

有寫信去反應,可能是假日也只有回信而已

 

部落格始終也沒任何的動靜

 

我想反正沒修好,就趁機會休息囉

 

直到27日上午一大早似乎有點恢復了

 

中午看到同學來回應說我上精選了

 

真是又驚又喜,也謝謝部落小組的青睞與肯定

 

這是第二次上精選了,算是無心插柳的結果

 

又是一次意外的驚喜

 

因為最近比較忙,發文的時間相對減少

 

沒辦法常常串門子了

 

有空還是會多多寫一些,藉著這機會跟大家在空中相會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各位這段時間來的陪伴

 

有了部落格,有了真誠付出的你們

 

讓我的生活也平添不少的樂趣,尤其看到不曾見面

 

卻又似曾相識的格友們,個個相見歡樂

 

自己也好像感染了那一份的喜悅

 

似乎也想見見這些藏在背後的藏鏡人

 

雖然網路給人的感覺是有點虛幻不實

 

可是部落裡還是有很多真心又真誠對待的格友

 

發覺這兩篇上精選的都是寫旅遊札記以及所看所想的一些感受

 

而且部落裡高手如雲,真的很慶幸能夠雀屏中選

 

我想評審是因為我寫的多是自然而然,認真的生活態度吧

 

看來還是要多多出去玩,多多寫遊記

 

就能多多上精選,你們說是不是啊,呵呵

 

沒什麼好招待的,以下是蛋蛋屋的料理

 

有太陽炸雞塊沙拉飯和宮堡雞丁蛋包飯

 

南瓜海鮮濃湯(抱歉有喝掉一點)以及法式乳酪蛋糕

 

請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