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子也上映好久,就怕已經下檔了

 

要去看之前還特地打電話詢問一番

 

還好算是趕上了末班車

 

看了眾多格友的影評,佳評如潮,覺得是滿值得一看的電影

 

其劇情大概是陳述抗日特務份子為了要達成任務,一舉殲滅敵人

 

不惜犧牲自己來換取情報,此種國仇家恨的偉大情操

 

讓人不禁義憤填膺

 

這部電影剛開始看來有些沉悶,不過還不至於看到睡著

 

之前我看哈利波特時,就因為沒什麼高潮而且劇情陳述太多

 

看著看著竟然不小心打起盹來,後來才驚覺我是花錢來看電影的

 

怎麼可以在電影院裡打瞌睡,真是罪過

 

李大導演果然名不虛傳,其細膩的手法

 

連每個小細節都可見其用心之處

 

縱然是真槍實彈激情火辣的演出,使人臉紅心跳

 

不過也不會感覺鹹溼噁心

 

我覺得女主角湯唯對此劇的犧牲,遠比梁朝偉的「露蛋」

 

有過之而無不及

 

一位好的演員姑且不論她是否能一脫成名

 

之前心理的建設與之後內心的重建,都是一樣煎熬著她

 

劇情走到最後可是急轉直下

 

女主角在珠寶店看到了一顆六克拉的鑽戒─鴿子蛋,就喊聲「快走!

 

只看著男主角從二樓倉皇逃出,一個縱身直衝入車內的畫面

 

有點諷刺也有點好笑,想不到殺人不眨眼的漢奸走狗,也如此貪生怕死啊

 

難道是「色易戒,情難守」,亦或是「色易守,情難防」

 

情字這一關害女主角陪上了自己也陪上一干人等的性命

 

我想千古皆然,當愛情來的時候,怎麼擋都擋不住

 

說是癡還是傻,也無法有個明確的定論

 

 

 

 

 

 

 

Mister Donut

 

 

 

 

 

統一集團將日本甜甜圈連鎖專賣店第一品牌引進台灣

 

提供消費者新的美味與眾多口感的新食文化

 

最近我們家這裡也開了一家

 

女兒說每次放學都有很多人在排隊

 

於是今天就特地來買

 

要看電影之前就已經大排長龍

 

只好等電影看完後再來排

 

 

 

 

 

 

好不容易排了半小時,終於輪到我

 

拿回來吃時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而且也縮水,變得好小

 

雖然有點失望,不過就當做是一次的嚐鮮

 

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去買了,除非不用排隊

 

不知道那些跟我一樣排隊買的,會不會再回去買呢

 

不過我昨天經過,又是一樣的排隊人潮,也排到了店外

 

女兒說另一家更誇張,排到對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