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格友貝兒說桃園地中海餐廳有打折活動

於是我便提議不防來個格聚

想不到貝兒幸福瑜她們都欣然答應

貝兒還邀請了另一位格友PPMM

結果到餐廳時第一眼就看到三位美女已到了

還問了服務生,又打了電話給貝兒

她竟然說我在妳後面,真是烏龍一場

 

 

 

 

 

地中海餐廳就跟名字一樣

有著藍白基色的希臘風地中海情調

寬敞的座位空間,客人用餐聚會都可以暢所欲言

也不會怕吵到臨桌的客人,但是當然不能太大聲

餐廳內部牆上的壁畫以及天花板上風浪板的設計

還有屋外的桌椅擺設,強調出的異國風情

讓人感覺彷彿置身國外

假日應該也有樂團的現場演出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彼此感覺並不覺得陌生

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起天來

談話間就像朋友又像姊妹一樣

大家都是那麼的平易近人又親切

平實自然,就好像多年未見的朋友一樣

 

 

 

 

 

 

 

用完餐

格友PPMM邀請我們去她家小坐

他們家種了很多的蘭花,對於蘭花不是很懂的我

只覺得每一朵都非常的漂亮

還有這一對可愛的小鸚鵡

自己還會爬樓梯呢

 

 

在此要謝謝這幾位格友好姊妹

陪我渡過了一個有生以來很不一樣

也很值得回憶的一天

 

 

 

 

 

 

 

 

雖然近日家裡發生了非常不愉快的事

很受傷,心痛不已,心情幾乎down到了谷底

一想到這件不如意的事,就覺得老天這麼的不公平

為什麼好人總是難當,如此的受折磨

逝去的東西,再怎麼懊惱,悔不當初

也已經無法挽回了

 

 

 

 

 

 

但是今天的聚會

又讓我重新燃起希望

畢竟人生還是有很多的美好

就像這樣一個小聚會也會讓我高興好幾天呢

沖淡了連日來的忿忿不滿和陰霾的心情

再一次感謝貝兒幸福瑜PPMM

期待再相聚囉

 

 

 

 

桃園地中海餐廳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390-1號(長榮駕訓班隔壁)

電話:03-3166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