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雙子座媽媽

沒有她的介紹也不知道大溪神牛隔壁

開了一家這麼漂亮的餐廳,聽說新開幕不久

 

一早要去爬山就有經過這裡

那時還早餐廳也沒營業

待我們爬完山之後到達時雖然已過午餐時間

可餐廳裡還是有一些用餐的客人

 

 

 

 

 

 

 

餐廳空間非常寬敞,除了二樓之外還有戶外用餐區

也有一個小小兒童遊樂區

是可以開同學會和聚餐的好地方

 

 

 

 

 

一進入餐廳服務生帶我們到靠窗的位子

這個位子view不錯,透過大片的玻璃牆面

看到外面栽種整排細細又長長的竹子

用餐之餘可以看看外面的風景,賞心又悅目

 

 

 

結果我跟老爺都點招牌物燒料理

其實我一直想點石鍋料理但又怕太辣而放棄

也有嚴選素齋料理喔

 

老爺點的是檸檬雞腿板燒,我的則是松板豬肉板燒

覺得我的豬肉比較好吃內

 

你們可別嚇壞喔,alice都記得這麼長的名字

偶是有做功課滴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餐廳的白開水,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老爺說應該是加了什麼植物的香料,還不錯喝呢

 

 

 

 

這裡都是套餐,一開始先上生菜沙拉↑

 

 

 

 

 

再來就是主菜上場↑

附一碗白飯和濃湯,飯是滿滿一大碗

 

 

 

 

 

最後即是飲料和蛋糕

我的飲料是皇家奶茶,可老爺的我就忘記了

好像是烏龍什麼冰奶茶(有吸管的那一杯)

套餐應該都是320元起,但要加10%的服務費

 

 

 

 

 

 

用完餐後,跟餐廳借了腳踏車(出借要押證件)

老爺載著我兜風去囉

 

 

 

餐廳旁便是一家花店,栽植大大小小的盆栽

50(小的)三盆到好幾千元一盆的都有

我不懂花,雖然上面都標有名字和價錢

但我大概都忘記了,請勿見怪喔,大家一起來賞花吧↓

 

 

 

 

 

 

 

 

 

在餐廳外忽然看見這麼酷的重型機車

忍不住就把他拍下來

嘿嘿,這位大哥你真的很帥ㄋㄟ↓

 

 

 

 

 

批ㄟ斯

早上爬完山,老爺說要去慈湖走走

來到慈湖因為還是活動期間,有很多的遊客及攤販

 

 

之後我提議去看花海,因為花海就在慈湖隔壁

花海,老爺因工作關係曾經有進去過,他覺得花沒什麼好看

 

 

於是有所爭執,而鬧得不愉快

後來我乾脆裝睡把帽子蓋在臉上,過了不久

老爺說到了,下車吃飯吧,我一看,咦,這不就是……….

來了這裡吃飯,可也彌補了沒去花海農場的遺憾

 

 

 

 

要怎麼去呢

我引用雙子座媽媽給我的回應

 

【交通位置】
 〈北二高〉在大溪交流道(62K)下→轉112甲往大溪→接台3線左轉往大溪→接台4線右轉下坡直走往石門水庫
      →到內柵國小紅綠燈左轉桃59-1上坡→右轉台7線直走,經過神牛即達。


【停車資訊】佛德花園備有專用停車場。
營業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1鄰20-8號
營業電話:03-3880092  

 

 

在此還是要再一次謝謝她

讓我又知道了一個用餐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