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餐廳應該是今年才開幕的吧

陸續看到好多的格友曾經介紹過

不過都一致認為餐點很貴

建議可以來吃下午茶,比較經濟實惠

 

 

最近這一次是看到好姐妹♥~貝兒~♥的介紹

於是就有了想來的衝動

不過餐廳現在也推出商業午餐(星期一~)

399元加一成服務費

下午茶則是299元加一成服務費

 

 

好大的風車標誌,遠遠就能看到

覺得很近,怎麼一過橋就到了

門口的服務生很親切的歡迎我們

於是便跟她說等我們先拍一些照片再進入

記得那一天天氣非常晴朗

光在外面拍幾張照片,都已經快要飆汗了

老爺直催我快進屋內吹冷氣

 

 

來得比較早,還有一些中午用餐的客人未離去

服務小姐帶位之後

桌上已經擺好刀叉也備有一大瓶的檸檬水

 

 

免費附贈200元以內的飲料

我點的是玄米茶,老爺點的是薑汁茶

可以加蜂蜜一起喝,不過後來我就直接喝也OK

難怪老爺覺得太甜了,因為他猛加蜂蜜

服務小姐很細心,幫我們再繼續加水沖泡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可用餐客人也不少ㄚ

 

 

後來還遇到明星導遊─林龍先生

他帶一團從台北來,早上去爬東眼山

下午便來這裡喝下午茶

感覺他是一位蠻客氣又低調的人

也不想太招搖,就跟司機坐在角落邊(上圖右下)↑

後來即將離開時,也很有禮貌的跟我合照

在此非常感謝他欣然接受我小小的請求

 

 

(上圖為披薩和三明治)

 

回歸正題

等時間一到,我們就開始用餐

食材說多不多,但說少也不少

客氣的請問服務生可以拍照嗎

服務生說可以,便卯起來拍

不過當然是我吃了半飽之後,才開始的動作

因為一開始大家都圍在食物邊取用,也不好意思拍

二來我當然填飽肚子先,所以拍照之事就得暫緩

 

 

首先先來一塊法式水果薄餅,是工作人員現場製作的

先在鍋底放入漿料,待薄餅一熟也定形之後

加入醬汁及水果就完成了

 

 

香魚、提拉米蘇、水果雞尾酒、義大利麵

 

 

鳳爪‧潛艇堡、蘿蔔糕、三明治、長長的風車薄餅、燒賣

 

 

咖哩酥、棉花糖、火腿、牛肉片、薯條等等

以及滿多的手工餅乾

 

 

用完餐便上三樓拍照,因為二樓一時來了一遊覽車的客人

就是林龍先生帶的這一團,一開始沒拍

現在人多更不好意思打擾了

 

 

當我上三樓拍照時

熱心的工作人員為我介紹解說著

她說這裡是屬於比較私秘的客人用餐區

整體設計格調也是相對高級

 

 

半透明又高雅的各式紗質布幔

水晶吊燈與粉色的珠簾

質感不錯又帶點光滑的桌巾

以及區隔空間用的鏤空雕花設計

在在都顯示餐廳經營者的用心

如果能坐在這裡用餐情境佳且氣氛好

想必對食物也有相當的加分作用

 

 

即將離開之時拍的照片

沒有烈日當空,反而覺得更好看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5號

電話:03-2123233

網址:www.windmill326.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