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次東京廚房的聚會

大家聊得非常開心也盡興

後來大咪說她有些衣服想要送我們

也因此再度相約見面

這次之約雖幾經小小變化

但最後也終於又成行了

 

 

雪莉與我比較早到

所以就先在sogo忠孝館逛逛

今年是牛年,百貨公司前裝置三隻大牛兒

有穿著藍綠條紋衣的牛

(哈~藍綠這次穿在牛兒身上還挺搭的)

還有純白色的胖胖乳牛以及色彩鮮艷的彩繪牛

 

 

在此非常感謝大咪送我那麼多的衣服

連我女兒的份她都有準備呢

真是非常細心的大咪

還有藍色小包,我本人也非常喜歡

因為我提議說比較少來東區

所以想來東區的餐廳感受看看

於是有勞大咪找餐廳訂位囉

 

 

這是menu,超值午餐220元起

 

 

雪莉與我皆點蕃茄碳烤雞肉麵

雪莉的是寬麵,我的則是細麵

大咪和紅美人都點香辣泰國雞肉麵

紅美人也是點細麵

大咪點的是寬麵,因為作業疏失料理成細麵

後來也整份重新換成寬麵

 

 

餐廳服務非常週到,服務生皆親切有禮

一直頻頻尋問餐點滿意度

個個都滿專業也熱情有禮貌

這家外國客人也不少

所以基本的英語會話更必須說得流利

 

 

餐廳是屬於美式風格

感覺有種美國西部牛仔的豪邁

紅磚色的地板與原木的樓梯

還有牆壁的掛飾

處處展現美國西部風情

 

 

我們一開始就卯起來狂拍

服務生見狀,怕濃湯冷了不好喝

直催著我們要趕快趁熱喝

於是邊用餐邊聊天

 

 

後來大咪提議說拿一件最喜歡來拍照

紅美人乾脆直接穿上

也拿起最可愛的水餃包

展示一翻

聊著聊著紅美人便提議來去看包包

所以一行人吃完飯便轉移陣地

往微風廣場前進囉

 

 

逛了一圈下來,那些包都粉貴

而且不是普通的貴,是非常非常給它………..

有時也很懷疑為什麼要這麼貴呢

難道這就是品牌的無上價值嗎

而且聽說以前買比現在便宜

這麼說來還可以增值又保值呢

後來大咪忍不住終於買了她最喜歡的包

為此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但也為下次留下了伏筆

因為我和紅美人的願望還沒達成

希望有一天可以革命成功~

只有雪莉最理性了,全程都不為所動

 

 

~女人最大的樂趣莫過於逛街買東西吃東西

我想這一點男人應該不會狠心拒絕吧

想著又可以跟好朋友繼續相約聚會

平添不少生活樂趣

打開心門,心隨意轉

生活領域也隨之寬廣了起來

人生將更豐富而多姿

更是非常期待著下一次之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