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女兒剛好學校放春假

她的手機最近頻頻出問題,老是當機沒螢幕

前些日子跟她MSN時也說好回家再買新的給她

回來第一天又忙著跟同學聚會

那第二天就是我們母女倆的黑皮時間了

好吧,既然都要出門買手機了

先來去吃頓大餐,填飽肚子才有心情做別的事情

就這麼剛好,今天是我的生日

怎麼可以隨便交代了事呢,這樣未免太對不起自己了

 

 

附近好像只有西堤這一家牛排店,打了電話預約就出門囉

還好有預約,怎麼平日時間客也人不少呢

我們座位這一排可都坐滿了

似乎可以感覺後面座位也沒空著

因為用餐時彷彿聽到服務生為客人唱著生日快樂歌

後來我們旁邊也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看來今天生日的還真不少耶

 

 

首先上來開胃菜,蘆筍和鮮蝦沾著醬汁的確滿開胃

再來是前菜,女兒點的是法式牛肉焗麵包

我的是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

把醬汁塗在麵包上,吃起來有著濃郁的奶油香

 

 

鮮蝦洋芋沙拉是女兒點的

女兒很喜歡吃這一道,每次來都必點

這是我的蘿美生菜沙拉,很後悔沒有點義式牛肉沙拉

因為這道沙拉我覺得非常普通

 

 

湯品是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說到這湯名就很佩服他們取名字的巧思了

杏鮑菇南瓜濃湯,這道湯品我個人就非常喜歡

喝著熱熱的南瓜湯加上鮮美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

隨後送上沙瓦,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的

搭配牛排來食用,可以去油解膩

吃到這裡發覺肚子已經半飽了

 

 

主菜上場,女兒點的是義式鮮烤牛排

看起來香氣十足,女兒有問我是否要嚐嚐看

但是我的酥烤牛排也正等著我品嚐呢

我們母女倆可是很努力的奮戰當中

邊吃邊聊邊休息

終於到最後剩一小塊,實在吃不下了

 

 

甜點,女兒的是法式烤布蕾,我的則是香榭奶酪

水蜜桃丁加水蜜桃醬,口感類似布丁,甜而不膩

女兒的飲料是義式提拉米蘇奶茶

後來我也喝了幾口,有濃純的奶香味,還不錯喝

我的是玫瑰森林,有著濃郁的玫瑰花茶香

特製的小壺,玻璃壺中透出粉嫩的玫瑰色

 

 

服務生後來也送上一份乳酪蛋糕

上面用英文寫著生日快樂

女兒不想太高調,所以沒唱生日快樂歌

我尊重她只照相就好

也應服務生要求戴這帽子拍照

結束令人愉快的慶生餐會

 

                                            

 

 

不論是一句簡短的祝福

亦或是一份賀卡捎來的祝福

將埋藏在我心深處,想想都是最甜美的回憶

我雖然也有一位親妹妹,可她工作非常忙碌

咫尺天涯,一年到頭也見不到幾次面

反而是在格海裡感受最溫馨的深情

彌補了我們姐妹之間無法常常相聚的遺憾

非常感謝各位好姐妹與好朋友的厚愛

於此虛擬網路的有情世界裡

alice會記住大家對我的好,直到永遠…………

 

參考網站:西堤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