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五月雪的油桐花陸續綻開了

趁著老爺休假我們又來到了小粗坑古道

因為今天是51日勞動節

所以賞花人潮也不少唷

 

 

有的忙著撿拾桐花串成花環

大部分遊客就像我一樣忙著東拍西拍

不時一陣風吹來,桐花紛紛落下

就像白雪紛飛一般美麗

 

 

遊客都有備而來除了串成花環,還有排成愛心

我就撿現成來拍就好

想想那些遊客真的都粉有愛心呢

這麼美麗的景物就留著給後面的人欣賞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在此也非常感謝辛苦排這些圖案的遊客

 

 

我們一路欣賞著桐花

也一路爬上最高的平台處

自從前些日子爬過三峽的五寮尖之後

體力彷彿變得好很多,爬起山來似乎也不太喘了

真的有訓練還是有進步呢

 

 

油桐花之美,漸漸被大眾所皆知

老爺說以前山上非常多總是沒人理睬

我想是因為近來休閒旅遊的風氣越來越盛行

桐花才這樣廣為宣傳開來

 

 

當桐花盛開之際,點綴著山頭

山上處處一片白雪暟暟

讓這山林多了幾許的詩情畫意,美不勝收

大家也就爭相前來欣賞,跟桐花來趟美麗的邂逅

一年就這麼一次,所以有空就處處追桐花囉

 

 

熱心的遊客因為請老爺幫她們拍合照

所以也借我花環和花圈拍照,有沒有粉美呢

 

 

如何到達:往龍潭石門水庫方向

3乙線10公里處即可看到指標

桐花祭已經熱鬧展開了

各位有空不防跟我一樣去追追桐花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