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瓷婚就是結婚20週年的紀念日

雖然滑而無瑕,但摔到地上仍是會破裂的

所以言下之意還是要小心呵護為妙,哈哈~好像扯遠了

就這樣走過20個年頭,彼此也都驚覺非常不容易

希望婚姻這條路能夠歷久而彌堅

為了慶祝我們結婚20週年紀念日,就選定了這一家網路評價不錯的餐廳

老爺說為什麼不在附近就好,三峽或是大溪都有很多餐廳阿

我說因為今天日子比較特別,所以也要選擇特別一點的餐廳

(其實自己心想今日不待,要待何時ㄚ)

 

 

這是通往餐廳的幸福步道

老爺牽著我的手一起邁向幸福旅程

 

 

通過綠樹如蔭的大道,餐廳就在不遠的一方

 

 

餐廳的入口處,映入眼簾盡是滿園綠樹,讓人心情無比清爽

 

 

這是餐廳的特寫,蔓藤植物爬滿餐廳的外牆

餐廳前掛著一副鐵製的船錨,整個餐廳彷彿就是一艘船的構造

 

 

再來往屋後一看就是船的煙囪

 

 

餐廳內部木質的桌椅以及涼椅也非常舒適

加上屋頂有好幾部的涼風扇不斷的吹著

兩邊窗戶也都開啟通風,非常涼爽根本用不著冷氣

整棟綠色建築裡,省電又環保

 

 

再來就是餐點的部份,我的主餐是毒癮海鮮麵(假日不供應)NT.330

覺得份量非常足夠,因為我食量不大(唉食量不大但還是會胖ㄚ~無奈)

央求老爺幫我吃了一些,也是想讓他藉此嚐嚐看

 

 

老爺的主餐是碳烤巴克夏極黑豚佐紅酒醬NT.480

服務生聲稱是日本豬肉,吃起來口感的確不一樣

老爺說沒有一般豬肉的柴澀味,軟嫩非常好入口

不過份量稍嫌少了些,食物不夠豐富,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會吃不飽

也許景觀餐廳就是如此,勿需再強求了

 

 

入園費每人100元,可以抵消費,不用服務費

附餐就是一般的濃湯、麵包、飲料、水果和甜點

但沙拉是老爺的,我的則沒有,須另加50元才有

 

 

用完餐我們就隨處逛逛拍照

樓頂上放置一小方舟,還有小小的水池

 

 

坐在方舟上,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同船渡,共枕眠,希望我們能夠同舟共濟

祈願婚姻長長久久

 

 

餐廳外也設有非常多的餐桌椅,今天雖是平日可用餐的客人不少呢

剛剛在室內還一度呈現客滿狀態

 

 

也有這種搖椅,坐起來還粉舒服呢

 

 

園區內草坪綠意盎然,如此恬靜的景色就是讓人非常放鬆

 

 

也有生態池,不知是何蛙類,聲音非常宏亮一直鳴叫個不停

十公頃森林中,建築僅佔小小的九十坪面積

無非在保護的前提下微幅開放,不僅呵護三十年歲月的成果

也要讓入園享受這一切美好的您,感受我們對自然的堅持

我想園主的用心我們也深刻感受到

 

 

今日有好幾對新人在此拍攝婚紗照

能夠在這麼優美的環境裡,其效果一定非常滿意的

讓我想起20年前懵懂無知的進入婚姻

如今一路走來雖也跌跌撞撞,不過就如倒吃甘蔗般

一切甘之如飴,在此祝福我們

也一併祝福所有的好姐妹、好朋友婚姻幸福美滿情牽一輩子

 

綠葉方舟網站:http://www.greenark.com.tw/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