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同學回台時間短暫沒見到面

今年同學從美國回來馬上跟我報備,讓我好生感動呢

所以我與幾位同學便相約聚會,想起雪莉介紹過的野草餐廳

便私自決定這一家,同學也都沒意見

部落格就是有這好處,不用盲目浪費時間亂找了

更是感謝雪莉好康逗相報

 

 

野草餐廳誠如雪莉所言,簡約明亮

等候區的小小花園佈置也極用心

讓人可以自在的耐心等待

 

 

櫃台上乾淨俐落,餐具擺放井然有序

 

 

值得一提,服務非常好,服務生均親切有禮

還不忘跟我們介紹歐洲菜的由來

我先到也特地拿本雜誌讓我閱讀以便打發時間

不過根本沒時間看,因為照慾症一發作

便沒完沒了

餐廳強調不用一滴油做的料理,是他們產品的另一項特色

且避免過度烹調浪費能源,也是對地球環境的尊重

 

 

根據服務生描述說他們的廚師是因為去歐洲遊玩

喜歡上歐洲鄉村簡約的烹調方式,因而回台開設餐廳

而且7月即將推出「樂活飲食風‧歐式自然料理教室」

如有興趣,可以上網查詢

 

 

↑餐前沙拉和麵包,同學也稱讚麵包好吃唷

 

 

主餐有法式燉羊肩寬麵、法式起司羊肩飯↑

 

 

普羅旺斯橄欖雞、南法肩胛豬排佐香草鹽↑

 

 

↑牧人式燉牛肉飯

 

 

餐後飲料是紅茶、有機花草茶、美式咖啡

以上餐點如有出入,請勿見怪唷

實在是我也只顧著邊吃邊聊

無暇記住餐點名稱,所以只知道前面3

後面的均是我瞎掰,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價格在200元320元之間,加一成服務費

 

 

不知道是肚子餓呢,還是東西好吃

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把餐點清得乾乾淨淨

同學也都感覺這家餐廳環境實在不錯

可很不巧的,餐廳下午2點有記者會

所以一行人用完中餐便轉移陣地了

即將由另一同學專車載我們去石碇喝茶聊天

待續囉~

 

網站:àlohas 野草餐廳 

電話: 02-8771-5430

地址:台北市106大安區延吉街138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