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這一篇~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圖書館

逛完博物館和圖書館是得尋找美食的時間了

由部落格得知這是一家非常受歡迎的咖啡屋

記得雪莉來過她一人可以坐吧台,也不用等待

我便如法泡製,果真非常幸運滴

詢問門口服務生吧台還有位子嗎,服務生往內一瞧

裡頭回應還有位子,立刻帶我入坐

由上圖照片顯示,屋裡屋外都是人↑

 

一入坐拍下第一張,滿滿的人潮,坐無虛席

忘記關掉閃光燈,被眼尖的服務生瞧見

馬上請我關閉閃光燈,還好不是做什麼壞事

 

其實整個咖啡廳空間稍嫌擁擠,也沒有幾張餐桌椅

然後又這麼受歡迎

難怪大家要去用餐,勢必要耐心等待

 

我坐吧台,前面服務生的動態看得一清二處

況且廚房空間也不大,但是擠滿了近20位的服務小姐和先生

我想是因為生意好,所以必須要麼多的服務人員

才足以消化絡繹不絕上門的客人

 

剛好拍下這張大眼睛的服務生美眉,頭上的帽子非常可愛

 

我面前的超級大罐咖啡豆

男服務生也戴著帽子,當下給我的感覺好像日本人唷

從側面看過去,蠻帥的說,歐巴桑姐姐也有權利看帥哥吧

 

簡單的餐具和一杯水

點了餐,不久陸續都來了

 

飲料是~宇治抹茶歐蕾/($110)

聽說這裡的冰滴咖啡非常有名,不過不太能喝咖啡

還是乖乖點這個就好

 

再來重頭戲登場囉~草莓奶油鬆餅($140)

 

鬆餅又厚又大,最後還是吃不完,只好打包囉

見鄰坐兩位小姐沒有點鬆餅,想著自己吃不完分享給她們

不過她們有點三明治和原味鬆餅($80),但原味鬆餅比較小

於是聊起天來,另一位小姐說怎麼自己來品嚐呢

跟她們說明原委,怕人多要等待,所以單獨來輕鬆多了

 

可能草莓此時非產季,非常之酸阿,還好搭配冰淇淋

甜甜的冰淇淋,能夠掩蓋草莓的酸味

另一項美中不足之處,就是草莓蒂頭為什麼不去除呢

是因為整體賣相好看嗎,亦或是其他原因呢

後來跟服務生反應,她說會呈報上去

 

冰滴咖啡

 

打包準備帶走,紙袋也是他們餐廳的Logo

 

離開時,餐廳前還是一堆等待的人潮

 

帶回的鬆餅再經過烤箱烤熱,更香酥好吃

在咖啡廳吃的時候卻覺得有點膩口(因為是甜食)

以上餐點須加一成服務費,外帶則免收

 

感謝雪莉,讓我不用等待兩三小時就可以輕鬆品嚐到

如果有機會再來嚐嚐三明治吧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電話:02-2567-3787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新光三越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