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不經意翻看著月曆,有點訝異,老爺生日就快到了,選日不如撞日

打電話跟陶板屋訂位卻都客滿,必須要等到8點30分才有空位

這年頭是怎麼了,生意如此之好,服務生說可能尾牙要到了

尾牙,應該還有個把月吧,有沒搞錯呢

算了訂不到位子只好找別家,於是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

那就到茶風尚吧,因為那裡空間非常寬敞

幾年前工作的老闆娘也曾經在那裡宴請我們,還有雪莉夏天也來過

 

一進門就是寬闊的大廳

 

一整排長條型的櫃台

因為又是晚上,然後室內燈光又偏暗

照起相片總是黑嘛嘛,實在不怎麼賞心悅目

 

也備有造型可愛的兒童座椅

 

整個餐廳是屬於狹長型的設計,平日晚上客人少

所以都集中在這一區塊

 

待客人離去時,所拍的淨空畫面


唯一令我不滿意的是,兩人座位桌子太小

等到主餐一上來,根本就沒空間可以擺放其他的餐飲

 

其實這一家會館佔地非常大,除了剛剛介紹的餐廳之外

這又是另一區塊,還有戶外區,冬天又是晚上光線太暗就沒拍了

若要觀看,請欣賞雪莉的~茶風尚‧美食會館

 

↑這是老爺點的主餐,經典碳烤沙朗($290)+10%

剛送上餐時還冒著煙,為顧及客人安全用紙圈圍住,真是用心

 

再加拍一張特寫吧


我的則是酒香烤蝦&菲力牛排($450)+10%

老爺說他常常出外應酬,肉類也吃很多,本來想點蔬食來用,不過我提醒說應該非常難吃吧

所以他就點少份的牛排,其實主餐都非常極少,還好有無限供應的小型沙拉吧

很幸運的那一天餐廳剛好有促銷活動打9折





↑以上就是沙拉吧,雖然小小一區,不過也能夠滿足我們的味蕾

我們當然也不放過,每樣都要嚐一嚐

凡是有點主餐就可以免費使用沙拉吧,每人低消200元

這一家餐廳似乎常常變動餐飲模式,記得3年前我來時也沒有沙拉吧

每樣皆是單點,現在改成這樣比較經濟實惠

 

僅藉這一巧克力小蛋糕祝福老爺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老爺你辛苦了,為著這個家我知道你付出的比我還要多

若是沒有你,我今天應該沒辦法這麼無憂無慮的坐在電腦前打著字

感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為我所做的一切

 

其實我們往常也沒過生日的習慣,而且又是農曆根本記不住

這一次似乎是冥冥之中注定,讓我發現了





那麼這樣一來我是不是也賺到了一餐,說來真是慚愧呢~


 

餐後老爺開車載我到虎頭山觀賞桃園市夜景,因雨所以拍得不好

下山之後又來到桃園藝文特區,工作人員正在趕搭舞台

準備迎接2010年的跨年晚會,隨後我們繼續到水果行買些水果回來

結束跟老爺生日餐會之旅,覺得平常在家裡總是無法好好說著話

反而到了餐廳我們彼此都客氣又禮貌,也聊得很愉快

也許夫妻就該這樣,偶爾也要空出時間來約會讓感情加溫

 

茶風尚美食會館:桃園市民光東路151號

電話:03-332-0561

請記得:每月第一個週二是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