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時間也到5點半了,一度還怕找不到地方撥了電話問服務生

其實就在不遠處而已,車子一開動眼睛就看到招牌

服務生還講了一大堆,真是浪費電話費與時間



當晚我們是第一位到達的客人,服務生都還在清洗打掃呢

便趁著空檔拍一拍室內餐廳擺設

 

餐廳設計偏向紅色調,空間也寬敞

讓人感覺舒適又溫馨


本來要坐靠窗的那一排,因為怕室外溫度低

看到其他客人都坐戶外,我們也不想錯失良機,還好真的並不冷ㄚ

 

這是我們坐的戶外區



點餐即附上的飲料,幸好老爺有詢問說是否有供應飲料

不然我還想加點一壺蜂蜜柚子茶呢,算是省了下來



老爺點的黑胡椒茴香豬小排($220),他也一直頻頻稱讚餐點份量多又好吃

可一開始還不想來呢,說什麼隨便找一家餐廳吃就好

我說已經預定好要來了,就算在路上找也不一定會滿意阿,唉~真不知道在想啥呀

 

我的是橘子雞排飯($220),橘子醬酸酸甜甜的搭配雞排

能解油膩又增加風味,是一道非常不錯的料理唷

 

我們邊用餐邊欣賞夜景,因為一整天皆下著大雨,大雨似乎把髒空氣都清乾淨了

所以那一晚是更加的明亮耀眼,天雨反而讓我們賺到了漂亮又寧靜的美景

 

因為放在繩索上拍照,繩索有彈性所以會晃動,回來才發現拍得不好

大家就加減看囉,親臨現場會更為感動

找個時間親自來體驗,保證不虛此行唷~~

 

日本函館的夜景是百萬,這裡的夜景在我心中更是無價呢

寂靜的夜陪伴眼前這一片閃爍夜色,也不用說什麼山盟海誓

我想這樣就夠了~~

 

前一篇提到要泡湯,既然都來了,今天就把它玩透透吧

最後就在礁溪湯圍溝附近的溫泉旅館泡完溫泉才甘願回家

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了,粉厲害吧~~

老爺隔天還要加班,他說他加班的錢今天已經先花光了

 

橘子咖啡: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3樓

電話:03-9220171

平日17:30~23:00      例假日13:30~23:00

週五、六至凌晨1:00  (每月第一、三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