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前一篇,肚子要裝的就是今天中午的大餐

早在除夕那一天我就先行訂位囉

11點30分還未到已經有一堆食客等待進場

新年伊始,景氣似乎也回春了,大家都在努力拼經濟

 

當時忘記選擇靠窗的位子,是有點可惜呢

 

不過下次若有機會再來一定不會錯過的

 

在等待的空檔透過玻璃拍下餐廳內一隅

服務人員正在做最後的準備工作

 

↑首先登場是生魚片、生蠔,但是我們都只有淺嚐幾個就好

留著肚子裝別的

 

食材還不少呢,一時之間真的會慌了手腳


我們算是第一批客人,用餐時間還算充裕

也就好整以暇,慢慢的品嚐,因為慢慢吃才吃得多呀



↑紅色是梅子酒,黃色是百香果醋

喝上這些可以促進消化,而且老爺說比啤酒還好喝


↑有我喜愛的杏包菇,雞翅和草蝦



她們姐妹倆動作粉快,一下子起司麵包濃湯和手捲都來了

我就等著拍照和吃就好

 

幾回之後就開始品嚐她們最愛的甜點,妹妹喜歡冰淇淋和提拉米蘇



巧克力噴泉,很喜歡棉花球沾上巧克力的感覺

一剎那間我好像回到童年時代,我會不會太愛幻想了

也許童年缺少這些玩意兒,現在就想盡量彌補一些

 

雖然過年期間大魚大肉也吃不少

不過就是想換個方式犒賞一家人

其實是自己也愛吃,大家聚在一起享用美食

藉著慶祝過年也滿足口腹之慾,一舉兩得

大家飽餐後順便逛逛百貨公司,姐姐又看上一件牛仔褲

折扣下來將近2千大洋,是真的有點貴呢

不過難得過年嘛,好像過年什麼事都可以

標準一時之間放寬了不少唷~~

 

饗‧日式百匯       春節期間      初三(2/16)~初八(2/21)

午餐  $620+10%         下午餐  $520+10%          晚餐   $620+10%

 

 

 

 

餐後姐妹們又提議來打保齡球

也好,下著雨沒處可去,只好往室內找樂子了

雖然一整天大雨下不停,我們還是一樣盡興玩樂

這一天似乎過得特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