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格的時候,看到格友Grace介紹這一家食記

心裡盤算著找一天來嚐一嚐

 

我們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

站裡的紫藤花開得好美,當然不能錯過

跟女兒說等我一下,相機喀擦幾下就OK了

但是雪莉說紫藤花是假的,可能我太猴急,以假當真了

既然如此,將錯就錯,大家不防把她當成真的

 

記得也粉好找,下了捷運站按圖索驥,遠遠就看到店家

 

門口裝潢著大廣告

特意營造昏黃的顏色有點復古意味


電視上不斷播放明星採訪食記的影片

右邊旁白寫著~~三餐這樣吃,你就是香港人啦!


非常聰明,店家直接把menu壓在桌上玻璃下

讓客人一眼就可看到,一目瞭然

 

旁邊介紹龜苓膏,是宮廷御用珍品

採用宮廷秘方,精選上等二十餘種名貴藥材

可以養顏潤膚、延年益壽

看到這,才使我猛然想起過年我們在饗食天堂就有一小杯黑黑稠稠的東西

我們還以為是燒仙草,真是大大鬧了笑話



進門一坐定,服務生馬上送來兩杯茶水


牆上還有紀念T恤,是HONG KONG 茶水攤  十週年T恤熱賣中

原價980元,週年慶特惠8折780元

店內用餐滿500元,加500元就可購買一件

 

大女兒點的是     煎蛋牛肉蒸飯    $110

我們都會彼此分享,不錯,吃來有港味

 

付上一小碟青菜

 

我怕點套餐會吃不下別的,所以就點些輕食來嚐

我的是    鹹牛肉三文治   $55



其實滿小一份,不要被我的照片騙了唷

 

還有    煎腸粉   $70
 

老實說煎腸粉還不錯吃,加了上頭的醬汁蠻入味,也美味可口

 

這..........芋頭西米露      $85

讓人大失所望,芋頭沒爛而且粉硬,說是熱食卻一點也不熱

大大的扣分

 

最後再加點一份   奶油波蘿包  $45

外頭的奶油也沒熔化(硬又冰),要吃到最後才會漸漸溶化

偏偏餐食我一向偏好熱的,就算大熱天我還是喜歡吃熱食、喝熱湯

所以這樣一說,我想大家應該也都瞭了

 

因為大學生放春假吧(四月初),店裡客人一批接著一批

人潮來來去去,我們坐位在最前面,為了尊重客人

也就不敢再拍照了


港式甜品,看來是不錯,經過這一次教訓

有點怕會踩到地雷

說實在我對於飲料比較沒興趣,總覺得還是開水最好

 

這一家雖然有諸多缺點,但選擇性蠻多,終究還會想再去

假如有機會想點別的來試試,畢竟是一家蠻平價的料理店

多去幾次,荷包也不會太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