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線上聊著

因為紅美人前些日子假日跟她老公來

停車位已滿,無法前來用餐

 

平日時間我們就依約前來囉

 

服務生說店內不提供拍照

 

不過我們還是想辦法拍幾張,中毒粉深,無法自拔

 

跟招牌拍一張吧

 

再來一張

 

午茶內容

↑生魚片,雪莉跟我也越來越敢吃了

↑溫泉蛋、炸明蝦↑


還有這一些,因為我都胡亂拍

有重複並不是我一人吃的喔,在此特別申明

 

好像拍的不多,將就看吧

粉忙,又要取餐,又要聊天,時間不夠用

 

雪莉的秘密武器再度派上用場

 

就是愛拍一族,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

 

戶外見著一隻小虎,不過我拍的怎麼有點像大虎呢

 

幫我們拍合照的可是位香港觀光客唷,再次謝謝她

信義區這裡外國人多如牛毛,隨便一找都是觀光客

我也禮尚往來問說需不需要幫忙

她們粉客氣回絕了

 

室內不能拍照,戶外就可以盡情拍個夠



貴婦百貨旁的噴水池

夏季來彷彿也可以讓人清涼一夏~

炎炎夏日在餐廳吹著冷氣,吃著美食,喝咖啡聊事非

快意人生莫過如此

希望大家偶爾也能歇下腳步,享受片刻歡愉

 

網站:http://www.shinyeh.com.tw/japan_d.asp

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11號A11館5樓  02-87801366

午茶~   460+46元    市府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