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29日

準備去士林官邸欣賞菊花展

民以食為先,於是就先來這裡填飽肚子

因為前年我有事無法前來,心裡老惦記著好吃又便宜的餐

 

雪莉二話不說就幫忙訂位,足甘心ㄟ

期間還因為天候不佳而取消,如此反覆不定

給她帶來困擾,金是拍謝呢

 

餐廳一樓櫃台整潔有序

 

櫃台旁這一區塊的佈置,加上牆面黑白大圖,一整個非常有fu


忍不住也想多拍幾張

 

這是靠窗的兩人餐桌,採光非常好而且還有紫水晶

這一切都是美人細心看到的唷,她不僅記憶好連觀察也細微

 

櫃台上透明玻璃瓶實在太別緻,吸引我目光


主餐來囉,記得雪莉點的是牛肉套餐吧(180元左右)

(詳細名字忘記拍下也忘得一乾二淨,大概用猜的)

 


黃金雙鮮捲,蝦捲與花枝捲($139)

我也忘了是我點的,還是美人

那就請美人自己來認領,她記性非常好

原來黃金雙鮮捲~是美人點的

她說:蝦捲&花枝捲口感“硬梆梆”倫家印象粉深刻說

不過她有分享給我品嚐,我是覺得口味還不錯

可能我比較不挑食(拍謝ㄟ)

東西好不好吃也是純屬個人口味,最開心是能夠相聚用餐

 

大阪燒雞排($139)

以上兩份是當日特惠套餐

應該不收服務費,因為我們是自己端上二樓

這一點我倒記得非常清楚,第一次端這餐盤還真重




我們坐在小圓桌,剛好夠放三人份的餐

 

旁邊備有書報雜誌

如果不趕時間來這裡點上一份餐,可以消費磨大半天

 


店內桌椅整齊排列,簡約中透露著優雅氛圍

 


喜歡這樣簡簡單單,沒有任何贅物,生活中簡單也是一種美

 

還有個小小的戶外區,布朗迪庭園餐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那桌上的小提燈,非常特別又精巧

如果夜間點上小提燈,點點燈火來佐餐更是浪漫極了

 

雪莉帶來腳架替我們三人拍下倩影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管以後如何,珍惜目前擁有的時光

朋友貴在相知相惜,豈在乎朝朝暮暮

感謝好姐妹總是能夠一起陪伴吃喝玩樂,我珍藏這份美好回憶

 

布朗迪咖啡館     台北市文林路110巷9。11。13號

(02) 6611-2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