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3月15日

過年前大家都忙著處理事情

想說好久不見,是該出來聊聊透透氣

 

那一天比較早到,無聊拍拍店家的小狗狗

看牠們一派悠閒樣子,只顧著睡覺,蠻令人羨慕

 

離聚會還有點時間,就玩起自拍,真是愛拍到無法自拔

背景後面那一家HANA剛好我們上一次也來過

 

私處,據說是法文家裡客廳的意思

 

門口小裝飾,就可看到他們餐廳的小手

 

餐廳角落一景,其實餐廳並不大,不過在台北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門口座椅,問了服務生卻說只是裝飾用品而已,無特別含意



櫃台與廚房一景

 

櫃台旁兩人座位



餐廳內小擺設也不少,足見老闆用心經營之處

每一個小地方都會讓客人感到驚喜

 

若是客人有訂位,小手就會插上『已訂位』小紙卡

 

我們的靠窗座位


餐前濃湯

 

美人這一碗似乎比較豐富


麵包,烤得香穌口感也特別,我覺得非常好吃唷

 


南洋沙嗲辣味牛肉細扁麵($280+10%)

一看到menu就知道是美人喜歡的菜

所以她也從善如流點了這一道

 

我的是西西里蕃茄海鮮焗筆管麵($300+10%)


用叉子翻開,裡頭還蠻豐富的呢

而且隔壁桌也跟隨我點這一道菜



雪莉點的餐一直遲遲沒來,我們想應該是lose掉了

左等右等,最後終於送上來,還好我們邊吃邊聊打發等待時間

雪莉說她的香炒野菇細扁麵($280+10%),這一份量對她來說剛剛好

 


餐後飲料 

 

彷彿是浴室的小擺設


這些小景物,對於我們愛拍一族,更是不容錯過

來得早又走得晚,總是要把整個餐廳拍透透,才肯罷休

 

最後的長長座椅



離去前趁空檔拍下全景,整個感覺都還不錯

就是椅子小了點,包包跟我的屁屁搶空間

 

好姐妹也不忘到此一遊留下紀念

 

一個冬天下來真的胖粉多,尤其今年特別冷

所以總要不斷儲存熱量,吃得多動得少,就成了臃腫身材

 

快樂三人行,我喜歡沉醉在聚會喜悅裡

地球不停轉動,日升月落不斷交替,四季不時更迭著

如果還有感動就屬這一刻最讓人值得回憶囉


 

旁邊是一家泰國餐廳,紫色是我最愛

今天剛好穿著紫色外套,雪莉也是

今日屬於女人的享樂私寓,也是屬於我們的美好時光

 

{Apartment}私‧處 

   板橋店    02-8969-2258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車站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