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4/1)跟著家人一起來享用餐點,一個月之後(5/5)我又再度來到這裡

 

來宜蘭看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candy

 

餐廳部分就不再重複介紹,欲知詳情者請看這一篇綠海咖啡

雪莉與我都點怪味雞,因為他們3月份也曾經來品嚐過

雪莉家大人粉推薦,確實還不錯呢

雞肉炸得香酥,沾點酸酸醬汁粉夠味又下飯

 

美人點的泰式檸檬魚

 

candy與我上次一樣是義式焗烤起司豬排

 

發覺這一次的小菜熱度夠,而且都是我喜歡的菜

比較豐富,越來越滿意唷

 

連湯品也換過,甜點紅豆紫米我可是非常捧場

一下就盤底朝天

 

服務生親切有禮,不厭其煩幫我們拍了好幾張合照

 

美人說她點的冰拿鐵咖啡非常好喝

很難得餐廳的附餐飲料可以這麼優質

 

candy也說他們家的咖啡值得讚賞

 

謝謝candy特地帶了腳架,每個地方都拍不停

 

白色小桌椅也是我們取景的好地方

 


吃飽喝足,我們繼續往下一站出發




 


小熊書房是藝人吳淡如在梅花湖畔開的咖啡店

聽說房子是來買送給女兒,可能女兒現在還小

不如先開開餐廳也不錯,當天客人粉多生意真好

 

看到如此場景,我們當然不會放過,留下倩影做紀念

 

環繞梅花湖一圈,竟然讓我們不期而遇見到了桐花開

滿是驚喜


桐花也落了一地



也剛好有一棵長得不高,滿足我們拍花的欲望

 

所以除了花,連人兒也要入鏡才ok



兩位妞的纖纖玉手,桐花戒指

 

平日梅花湖沒人潮,更可以盡情享受那一份悠閒

宜蘭好山好水,讓旅人留下好印象

 

梅花湖裡的鴨鴨悠遊著,好不愜意

就像此刻的我們也正享受這一份清幽

 


忽然有3隻鴨子一起游過來,趕緊按下快門

這時候就要快狠準







進入涼亭躲雨,不過我們也沒閒著,繼續拍



喜歡安安靜靜的梅花湖,湖面不起漣漪,是心靈放空的好地方



最後再次拍下小熊書房,為此次宜蘭之旅畫下美麗句點

 

 

 

 

(此張照片不是台北阪急分店,而是板橋車站分店)

回到台北阪急百貨用完晚餐

雪莉介紹這一家日式抹茶冰淇淋,抹茶味道濃郁是我喜歡的口味

用完這道甜點即將各自回到溫暖的家

今日吃得滿意,玩得也盡興

感謝好姐妹又讓我賺到一天開心之旅,增添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