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2日好姐妹們商討著要來土城賞桐花

可能花期已接近尾聲,所以感覺桐花有點稀稀落落

 

才剛到先拍幾張遠景,等下再來仔細欣賞桐花之美

感謝熱心的好姐妹紅美人已經為我們準備好紫米飯團

讓我們上山不會餓肚子,於是趁空檔把午餐先解決吧

怎知我們在涼亭裡飯團吃到一半忽然雷聲大作

下起滂沱大雨,未免來得也太巧了

所以我們是來欣賞『桐花雨』




沒拍到桐花,拍拍桐花公園也不錯啦

因為都有『桐花』二字

(我想大家應該會有疑問為什麼下雨我還戴墨鏡

因為一早在土城捷運站太陽粉大,戴上就懶得再換眼鏡)

 

寧夜螢光,閃耀新北市   (4/30、5/1 晚間6:00~8:30)

這是2011年新北市火金姑饗宴系列活動

 

這時雨已停歇,一夥來到桐花公園拍拍照也好

代表到此一遊

 

 

 

(常常來這裡皆會見到大大的紅色標誌,鮮艷,不知代表何意義)

一場大雨打落桐花,也就無緣再繼續欣賞

隨後來到板橋車站準備覓食喝午茶

 

選來選去,還是選擇熟悉的HANA

 

以前的橢圓桌現在已改為大圓桌

 

桌上擺設小物,小盆花以及花布包,一整個就是歐洲鄉村風格

 

紫色小花也是真花唷

 

雪莉與紅美人都點同樣的,忘記拍下menu

只記得她們要吃鹹食,所以就點這一套餐

感謝雪莉提供是  Simple choice ($260+10%)

當日餐點+田園沙拉+雜糧麵包及吐司+任選160元以下的飲料

不過還是早午餐(brunch)比較超值,但只供應到下午2點而已

因為紅美人粉懷念這裡的法式土司

 

我的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250+10%)

中午吃下紅美人買的飯團,肚子不會餓

就想嚐嚐他們家的鬆餅

口感比米朗琪的還棒,雖是甜食卻讓人不覺得膩口

真的粉讚呢,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飲料一

 

飲料二,冰拿鐵咖啡也好喝極了

 

杯盤擺滿廚櫃,整潔有序



最後開心留下合照

而且這一家餐廳平常日沒限制用餐時間

粉貼近消費者心聲,所以每次一來我們總是聊粉久


 


 

也是5月的某一天,應老媽媽要求帶她出門看醫生

台北車站的花月嵐拉麵常常大排長龍

粉難得今日比較早還有位子,基於好奇心也就入內嚐嚐

 

櫥窗展示品


 

桌上調味料以及開水

 

拉麵來囉,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190+10%

記得那時候使用新光信用卡打95折吧

 

感覺大失所朢,可能湯頭偏鹹不適合我

而且本來還以為會有兩片肉片,也沒,應該是我點錯了

不過麵倒是不少,偏偏我不喜歡吃那麼多麵說

 

離開時,正逢用餐時間,整間小店坐無虛席

門口也有顧客陸續排隊等待著............

只能說我嚐過一次就好,算是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