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6月份那時候老爺因為工作關係而上夜班

所以趁機在老爺轉換日班的空檔,來一趟午茶約會

大溪湖畔是位於石門水庫附近簡餐咖啡廳

最著名就是有著雙峰(二奶)可欣賞

 

平日來人氣還是粉旺呢,可見名聲已經遠播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衝著賞美景而來

 

趁著餐點還沒上,就玩玩相機吧,能夠消磨時間也找到樂趣

 

還可以這樣玩

 

這裡皆屬於輕食料理,湖畔早午茶組合(但假日恕不供應)

土司+德式香腸+火腿+沙拉+200元以內飲料.........$250

 

湖畔手工三明治........$110  (老爺已經等不及先咬了一口)

 

人潮不少呢,陸續都有顧客上門

靠窗面湖的一整排,皆坐滿客人,不過餐點實在乏善可陳

或許景觀餐廳都靠風景撐場面,餐點只是配角而已

 

但這杯元氣舒壓茶,裡頭有枸杞及中藥材

確實還不錯喝,蠻值得讚許

 

餐廳角落一隅

 

用玩餐,來到樓下逛逛,感覺這家餐廳繞來繞去空間還不小呢

 

就連這個小水盆也令人賞心悅目,自然擺設自然顏色



記得我們來之前食尚玩家蕃茄兩兄弟也採訪過

還有歐吉桑遊台灣等等都曾經蒞臨,算是媒體粉喜歡的拍攝景點



備有書報雜誌,閒來無事可以邊賞景邊翻閱雜誌

 

如此美景佐餐,是生活一大享受,也是舒壓的方法

看到此有沒心動呢,今日能夠在此與老爺約會

讓我找到了生活小確幸,原來幸福就是這麼垂手可得

我想只要有心一定都能辦得到


樓下餐廳小庭園,花木扶疏小而美




這兩座小山峰,總是離不開我視線

是它豐富了景緻,更增加知名度



 

 

隨後驅車來到阿姆坪,天氣熱喜歡到有水邊吹吹涼風

 

感謝老爺今天陪我出遊,生活樂趣不在貪圖享受

只要放開心胸,歡樂總會常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