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妹妹從前幾天就一直在跟同學討論著如何去參加跨年晚會,但是

似乎沒有喬好,直到前天晚上還沒下文,昨天一早還是乖乖到圖書館

報到,沒事就去讀書吧!

 

結果昨天中午電話來了,說要找她,我說她去圖書館看書,不到一會

功夫,她回來了,她說阿臻找她去跨年。

 

 

 

 

 

 

 

 

就這樣,她們一行四個人,從中午三點左右,就進了會場,妹妹說還

有人比他們更早,因為他們已經排在第五排了,不夠還算看得很清

楚。

 

妹妹說剛開始可以坐下來,但是地上很硬,坐久了屁股會痛,大概

七點左右晚會正式開始,就一直站著了。

 

 

 

 

 

我於十點半左右到達會場,真是人擠人,差一點進不去,還好就這樣

慢慢的鑽,也站到了一個不錯的位子,雖然沒辦法看到舞台上的人,

但是周邊有很大的電視螢幕,還有滿滿的人,一起倒數計時。

 

第一次來現場,感受跨年的氣氛,整個會場就如妹妹所說的“非常

high”,她說腳雖然站得很酸,不過值得。

 

 

 

 

 

天啊!我掐指一算,她們站了快六個鐘頭,這還不算什麼,在裡面也

形同囚禁了快十個小時,因為不敢出來,一旦出來就進不去了。

 

一年就這麼一次,值得啦,我問她明年還要去嗎?她說:有點累,站

得腳很酸,不過也很high,很好玩ㄝ,看到很多藝人,明年到時候再

說嘛。

 

 

 

 

唉!妹妹沒帶相機,我也沒帶相機

還好有手機可以拍照,只好充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