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同學會,終於要來臨了

 

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心情也跟著雀躍不已

 

想不到事隔,二十幾年,還可以見到久違的同學

 

 

想起當初,女生清一色的髮型,瀏海眉毛以上,兩邊耳下一公

分,為了這一公分而斤斤計較

 

 

以及男生的三分頭,我記得訓導主任,老是用他的剪刀手

 

 

還有那犀利的雙眼,不停的在男生的頭上游走

 

 

總是無情又帶點~~你就不要被我抓到,不然,你就倒大霉啦!

 

 

個個都是少不更事的小毛頭,每天周旋於讀書和考試之間

 

 

總有著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如今大家也都各自成家立業,有著很美滿的婚姻與家庭

 

 

努力打拚,在各行各業,各司其職,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時至今日,承蒙網路之便,成立家族,就這樣再度搭起一座橋

 

 

這網際之路,通向你,也流向我,藉由這平台,不斷的來交流

 

 

把曾經屬於彼此的快樂時光,重新溫存,重拾歡樂

 

 

也不管時間的如何變化,物換星移,歲歲年年,春夏秋冬,月昇

日落

 

 

雖然只有短暫的兩、三年同窗情誼,這麼久來,非但未曾稍減,

還歷久而彌堅

 

 

就像陳年高粱,越沉是越香,宛若一份香醇濃郁的美酒

 

 

想到即將要見面,真的比跨年的倒屬計時,還令人興奮呢!

 

 

真的很不容易,在這樣的時空裡,這樣的環境裡,士農工商,遍

及社會各個階層

 

 

除了要兼顧自己的事業,更要照護家裡的老老小小

 

 

畢業之後,大家星散各地,聯繫實屬不易,但每個同學都排除萬

 

 

還是有遠從台南北上,也有一家大小要來參與此次盛會,這麼

的看重,除了高興,還得真要謝謝他們

 

 

不過真要感謝的是,這次主辦的阿偉同學,要不是他的熱心與熱

力,近期內是無法順利成功的

 

 

還有也要謝謝,黃班長拼命的打電話聯絡人,以及喬幫忙訂房又

匯款.....等等的相關事宜

 

 

僅管近日陰雨綿綿,不過,我想一顆熱忱的心,也足以澆息,意

外來插花的大風大雨

 

 

很欣慰每個同學,參加的意願都很高,都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P.S. 這幾天我不在家時))))))...............

  希望大家要幫我看家ㄛ!!~~~  

  待我回來,再跟大家報告有什麼好玩,有趣的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