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飯店大門讓人感覺蠻氣派豪華

不論是天花板的大型燈飾

還是飯店周邊的設施

有健身房、溫水游泳池

還有女生的最愛SPA

藉著精油可以讓全身來趟身心靈放鬆之旅

 

 

那一晚也有科技公司的尾牙

以及各企業公司的晚宴

皆在此設宴款待

感謝員工這一年來的辛勞

 

 

當夏雪留言說即將要來住都飯店開會

問我有空嗎

有空~有空~~我當然是有空囉

好姐妹遠道而來,說什麼也要把時間排開

時間一到就迫不及待的前往飯店

真的很不好意思,他們都還再開會

害得我這不速之客顯得有點搪突

如有冒犯之處也請見諒

 

 

因為夏雪妹妹

結果又讓我享受了一頓非常豐富的吧吠

 

 

也有滿多的海鮮

後來才知道有殼的是叫淡菜

原本還以為是孔雀蛤之類的海鮮

不過左邊那一種我又不知道是啥呢

每次都只負責吃,吃完就忘記了~

 

 

廚師現場炸著一堆蔬菜

有茄子、花椰菜、香菇等等好多種青菜

正裹著麵糊下油鍋炸

 

 

▲狂野的夏雪

 

 

然後這是優雅的夏雪正吃著手捲

 

 

還有夾菜的動作也是非常給它美麗又大方

百變女郎─夏雪,當之無愧

總是適時的挑逗大家那顆蠢蠢欲動的心

 

 

再一次感謝夏雪妹妹

讓我又有口福了

能夠享受一頓晚餐

也不用在家煮飯和洗碗

現在冬天洗菜、洗碗真是件苦差事

原來家庭煮婦也可以名正言順的罷工

真好,多虧了認識夏雪這樣一位好妹妹

 

 

感謝夏雪妹妹百忙當中還抽空見我

而且又讓我再一次收獲滿滿

心裡著實非常感激,為什麼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怎麼辦,我看我今生今世回報不完啦~

 

 

只有在這歲暮之際,感謝好姐妹們的愛護

不免俗的,還是老話一句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又快樂、萬事皆如意

 

昨天一大早就興沖沖的去領了消費券

也已經消費掉一部份了

這家飯店也有消費券的促銷活動喔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住都大飯店網址:

http://www.chuto.com.tw/chinese/about%20chut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