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上一次FRIDAYS餐廳之約後,因席間紅美人提議餐後逛微風看包包

隨後大咪也買了一個她喜歡的包包,所以大夥又相約這一次101的聚會

因為信義區比較合適的餐廳非常少,真是苦了雪莉和大咪

每次為了我們的聚會總是要上網尋找,浪費她們不少的時間

想要幫忙卻無能為力,真是歹勢啦

但還是要說聲雪莉和大咪辛苦了,非常感謝妳們

聽雪莉說這家晚上是夜店但白天卻是正常的餐廳

 

 

前菜可以選擇湯或沙拉,我們皆選擇湯品還有麵包

有巧達蛤蜊奶油湯、培根南瓜湯、奶油野菇濃湯

 

 

美人點的是藍帶雞排佐起司醬

雪莉點的是紐奧良烤雞排飯

大咪和我皆點青醬雞肉野菇麵

 

 

飲料是一般的紅茶和奶茶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有蛋糕甜點可以自由取用

因為我們中餐都吃得很飽,所以這些蛋糕真是無福消受ㄚ

現在看著這些美味的甜點好想吃唷

而且前幾天我看非凡美食節目也有介紹這一家呢

大咪看著我們都沒人拿,連她也不好意思拿,真是的

大咪實在太客氣了,吃得下就盡量ㄚ

反正餐廳到最後沒人吃也只有倒掉一途吧

我們點的皆是商業午餐,一客260元加一成服務費

在這地段算是非常便宜的呢

 

 

餐廳桌椅是偏向暗色系,因為晚上是夜店的關係吧

不過牆壁是屬於粉亮色調的,應該有調和作用

 

 

這是餐廳內另一角度拍攝的

 

 

餐後我們於餐廳外拍照,看雪莉這身材真是好唷

細長又白晢的雙腿,不知羨煞多少人呀

 

 

大咪也是紫與黑的搭配,非常得宜

發覺大咪真是細心,連那戒指也是用心挑選的

 

 

美人也是一樣,全身灰色系列,加上亮色系的包包

今天重看一次照片才驚覺大家都別有用心呢

 

 

只有偶穿了件紫色上衣,還有黑色鞋子

勉強跟她們湊合一下,我想以後不能這麼混了

不然會被她們比下企呢   哈哈

 

拍完照,因為美人要照顧她的兩位公子

所以先行回家,美人~拍謝啦

這會兒我們繼續朝目標前進囉~嘿嘿

 

 

怎麼一下子天已經暗了,101大樓夜景,拍得不是很好

 

 

週邊行道樹夜景營造得非常繁華又有浪漫的fu

 

 

我們又續攤來到春水堂吃晚餐,這家餐廳只能拍有人物的照片

所以就不想拍,也不敢再拍了

 

 

真是辛苦了雪莉和大咪陪我逛了2-3小時的101

而且她們都穿高跟鞋,我的鞋子比較低跟,所以沒啥感覺

雪莉穿的可是最高,而且她不習慣穿絲襪,肯定更痛呢

雪莉和大咪非常感謝妳們忍痛陪我逛街,真是足感恩ㄟ

 

 

這是雪莉推薦我買的伴手禮─阿默蛋糕

於是買了兩盒,一盒送我媽媽,一盒拿回家裡

回來之後忘記拍照,不甜又非常好吃

女兒跟我已經嗑掉一半了

 

該買的都買了,我就大包小包拎回娘家

雖然手提的有點酸痛,不過內心卻是快樂滴

能夠跟好姐妹這樣吃吃喝喝

我想快樂的人生莫過於如此吧

 

記得電影「練習曲」有一句經典的對白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有妳們真好

我也將會朝這方向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