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日母親節那一天的下午

我無聊宅在家上網,老爺也是宅在家看他的電視影片

他最近很喜歡看影片,有時一部片子竟然可以重複看三次

真是服了他,都不會看膩

後來實在按捺不住,5點左右便跟老爺說信用卡這家餐廳有打折

我們來去嚐嚐看,老爺說隨便,哈哈,只要他說隨便就是沒意見啦

粉好,我趕緊打電話訂位

可後來老爺說新竹太遠,還要油錢和過路費

又不是去新竹玩,專程跑去餐廳吃飯,這樣太浪費了

還是男生想法比較實際,我只想到餐廳有打折,都沒考慮這麼多

 

 

因為想到雪莉他們中午也會來此,也就跟著來到桃園耕讀園

在這麼古色古香的地方,體驗品嚐餐點的滋味

約莫6點到達,趁那時天色還未暗趕緊拍下幾張照片

絲絲垂柳搭配以原木典雅的建築

樓閣高低錯落,建構出中國建築的特色,極富古意

 

 

這是包廂,低消有1000元和2000元的

 

 

妹妹(偶小女兒)說她不想脫鞋子,所以選擇坐這種樣式

 

 

點了菜,動作也非常迅速不久就上來了

我的是香草豬排+鳳梨蝦球(海陸雙拼)$360

妹妹是耕讀什錦火鍋(牛、羊二選一)$320

老爺是養生紅糟雞鍋(新商品)$350

以上餐點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我的有附前菜湯和沙拉,妹妹很喜歡吃鳳梨蝦球

覺得這道菜也挺道地的,還有香草豬排炸得外酥內軟

最主要是份量都很足夠,害我藉故起來走動也趁機消化一下

老爺說偶好忙喔,吃頓飯總要一直拍個不停,呵呵

 

 

妹妹的獨照,她說也好久沒照相了

挺厲害的,當天補習班下課就自己跑去買衣服

身上穿這一件就是才剛買的

之前也買了好幾件都太小了只好給姐姐穿(因為姐姐比較瘦)

我說還好姐姐可以穿,妳一直亂買,萬一姐姐穿不下怎麼辦

她說她買衣服時,都會考慮到這些問題,這算是哪門子邏輯ㄚ

後來遇到她班上的同學,因為穿便服彼此也互看了很久才相認

同學的爸爸說慶祝母親節,但爸爸要買單,這樣聽來爸爸好像很委曲呢

 

 

老爺怎麼吃都吃不胖,我常常調侃他說簡直是在浪費食物嘛

 

 

餐廳內每樣傢俱擺設皆有著濃厚的古早味

覺得很有歷史意境,個人很喜歡,總是忍不住多瞧幾眼

 

一壺茶一份緣     喜悅皆在耕讀園

 

 

迴廊上傳統拼貼紅地磚,兩側鏤刻的原木設計,行走其間也挺有韻味

 

 

夜晚的水池有了燈光的照射,顯現另一翻風情

吃跑喝足,一家人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了

套句妹妹說的話,偶爾能夠這樣用餐,其實感覺還不錯呢

 

而且我們去時3人同行1人免費唷

 

耕讀園網址:http://www.teanet.com.tw/

桃園店:桃園市莊敬路一段136號

訂位專線:03-325-9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