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上跟好姐妹雪莉聊著想出來逛街買衣服

當然逛街之前要先填飽肚子才有體力呀

選擇樂雅樂餐廳,我們先到才能夠拍下淨空畫面

 之後就是人聲鼎沸,想不到平日還是這麼多人ㄚ

而且有粉多阿公阿嬤,台北居雖然大不易

可銀髮族的阿公阿嬤也很懂得享受

花少少錢到外面享用一餐,順便跟親朋好友交流

 

好久以前計劃跟同學來聚餐,因為我疏忽太晚訂位沒訂到

所以這次彌補自己,好姐妹雪莉儘管已來了N次

也非常爽快一口就答應,實在足感恩耶

 

雪莉跟我說有裡頭還有一間,趁沒人趕緊拍下

後來果真有一大群的少年阿兜ㄚ,來此聚餐

 

一樣是濃湯先上

 

↑雪莉說這是山形麵包,她粉喜歡最後竟然都吃光光唷

我是搭配白飯,當然也不忘彼此分享


雪莉點的北海道干貝鱸魚紙鍋         $330+10%

 

我的是炸蝦漢堡排       $310+10%

可是漢堡排口味偏鹹,害我只有淺嚐幾口而已



飯後飲料,我們都點蕃茄汁



雪莉帶了秘密武器,我們倆不求人拍下合照



路過中山堂,當然免不了還是要拍下到此一遊

 

雪莉這次打扮得年輕又俏麗唷

 

中山堂好久好久以前跟朋友來此欣賞免費電影

好像是歐洲片,不過整場電影演完

我還不知道劇情內容是啥呀,一整個霧煞煞

 

非常感謝好姐妹三不五時一有空就可以約出來見面

想想我何德何能,茫茫網海中,有幸認識好姐妹

彼此個性相符也愛吃喝玩樂,讓平凡無聊的生活有趣多了

 

樂雅樂餐廳(站前店)

台北市許昌街19號           02-2371-3128

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這陣子大學已經開始放暑假了,來基隆幫妹妹搬家

事情告一段落後,老爺說妹妹沒來過情人湖

所以我們又再度來逛逛,這一次終於可以拍下風車畫面

 

可能最近午后陣雨頻繁,湖水顯得更湛藍清澈唷

 

老爺說要跟風車拍張照片

不是我愛拍喔,是老爺要求的

 

當然又跟上次一樣,全家一起拍拍樂

 

老爺一直問我雪莉他們有走到大武崙砲台嗎,我說有ㄚ

所以他說既然來了就多逛逛,免得下次還要再來一趟

但我腳踩高跟脫鞋實在不適合來此,便決定走到古堡就好

(我看下次應該還會再來,因為我發現有一條步道可以通往外木山風景區)

 

上次來因天色已晚,形色匆匆

竟然沒注意到這麼大的雞蛋就在旁邊

這次說什麼也要拍下來,我行事作風

凡事都要完整,以免留下遺憾

 

請參考上回一訪情人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