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勞動節,老爺公司安排旅遊

每個人只要繳交100元的保險費,而且供應2餐

所以每次公司有旅遊我們都儘量參加,至少不用煮飯

剛好符合我懶人老婆哲學

 

我們先到后豐騎鐵馬,當天也是好熱

老爺公司一年應該有1-2次舉辦員工暨眷屬旅遊

近幾年也去了好多地方都沒發文分享

覺得跟公司去總不比自己遊歷來得有趣

也就沒那心思想寫,不過這次好歹記錄一下

老是顧此失彼,未免太大小眼了

 

當天剛好也是假日,人潮來來去去,穿梭不停

 

經過著名地標,花樑鋼橋

 

↑順路彎進后里馬場前拍張照片

也不忘在后里鐵馬道留下紀念

 

路旁大波斯菊,花開一片,陽光下繽紛亮麗

 

 

 





 


時間還早,所以臨時增加一個行程到月眉糖廠

好像糖廠裡都有古老的蒸汽火車

 

↑還有古早三輪車,怕壓壞只好站著拍照

以及古式風車,台糖50年代製造

 

糖廠裡街頭藝人吹奏薩克斯風

 


隨後參觀月眉糖廠百年工廠

廠區太大了,我小傻裝不下,僅以此張照片代表就好

 


為什麼會擺放蘭嶼原住民獨木舟,好像不太搭呢


在另一邊的牛車就親切多了


酒文化,自古文人與酒獨白

淺嚐即可,喝多傷身ㄚ


來到糖廠也免不了要吃吃冰棒和冰淇淋,這裡的冰品便宜又好吃

 

 

 

 

三義火炎山到囉,原來也是一處佛教文物館

 

入口處見到一尊大臥佛

 

全身金黃,亮晶晶的大象,讓我想起老爺跟女兒去泰國騎大象

 

這裡有一些遊樂設施,不過都是旋轉式的

我怕暈頭轉向,在旁邊拍照就好

小型海盜船,老爺同事女兒吵著要坐,偏偏她爸爸不敢坐

我家妹妹只好陪伴小妹妹再坐一次↑

海盜船自從在六福村坐過之後,從此就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3點時間一到,有表演可以欣賞

 

在利菁主持的節目也曾經看過他們原班人馬上電視表演

看完表演結束一天之旅,順便吃完晚餐再回家

火炎山遊樂園還有溫泉SPA,泡溫泉可以消除疲勞

要換泳衣我們嫌麻煩,讓腳泡泡溫泉水就好

 

還好這次沒有導遊小姐隨行,只有司機一人而已

真是萬幸

記得有一次公司旅遊招待至宜蘭景點遊玩

司機載我們到宜蘭某處小漁港(推銷魚肝油)

最後竟然又殺到車上來賣,實在有夠誇張

 

最近有點熱,有點忙也有點累上線時間比較少

回訪稍慢,請見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