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這家淡水‧榕堤,卻始終喬不出時間來探訪

眼看夏季時節即將來臨,終於在(5/26)得以一償宿願

 


茅草屋,營造濃烈巴里島式熱帶風情

 

室內半開放式的空間,竹編藤製桌椅

配上白色座墊,呈現南國島嶼悠閒又慵懶的氛圍

 


不過淡水冬天粉冷,所以餐廳也粉貼心,備有暖爐可以取暖

免得坐在戶外的客人因氣溫低而受寒

 


當天雖是平日,但客人幾乎維持在九成滿的狀態

想像假日一定是大爆滿,讓人猜不透這家餐廳居然這麼受歡迎

或許地點好,藉著地利之便,可以邊用餐邊欣賞淡水河景緻吧

 


一望無際視野,是大家趨之若鶩的景觀餐廳

 

在此總要感謝好姐妹雪莉幫忙訂位

才能夠讓我們從容不迫享受無限美好的一餐

 

看到如此場景,想不拍都難

能夠跟好姐妹一起出遊用餐,喜悅心情溢於言表

 

MENU非常厚重沉甸甸的一本,彷彿翻閱雜誌般的質感

配上藍色檸檬水,真像一幅圖畫

 

雪莉點的是套餐,所以有前菜沙拉、麵包、湯品以及最後的甜點

 

主餐是     香煎法式脆皮櫻桃鴨襯奶油蜜蘋果(720+10%)

感謝雪莉分享櫻桃鴨粉嫩的色澤,油脂均勻

感覺口齒留香,恰到好處,而且蜜蘋果也是非常入味

 

我與紅美人都選擇單點

我點的是   熱那亞蕃茄水牛起司披薩(290+10%)

是水灣人氣商品,我第一次吃到如此美味的披薩餅皮

薄脆口感,披薩起司、水牛起司與新鮮多汁的牛蕃茄

共同演出一場熱情的起司秀

還有..........假如價位再低一點會更可口

 

紅美人點的餐   薩克森風味胡椒烤雞翅(280+10%)

其實我們三人都彼此共同分享,但因為她們兩位怕起司味道

所以讓我稍稍佔了便宜,真拍謝

 

↑雪莉附餐飲料,芒果香柚冰果汁

我的飲料   MONBANA冰巧克力可可(160+10%)

紅美人飲料    冰醇味拿鐵咖啡(160+10%)↑

 


超大的懶人躺椅,或許冬季比較適合做日光浴

夏天溫度高怕曬成人乾,拍拍照片就好

 

但,一眼看過去剛好跟觀音山遙遙相對,視野展望無限



連這區室內也是,不過午后日照漸斜可會西曬,是美中不足之處

 

可愛青蛙,雙雙對對,捎首弄姿

逗趣撩人姿態,引人無限暇想空間


餐廳內,客人來來去去始終不斷

但是服務挺好,期間還幫我們換新白開水(整瓶)

讓我們一坐就是5個鐘頭,也沒趕客人意味

這就是最讓我們津津樂道之處,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我想一家成功餐廳絕非偶然,能夠站在客人立場

是永遠不敗的法則

 

最後雪莉家的大人出現囉,又再次麻煩他幫我們拍下合照

紀念到此一遊,留下三人行快樂足跡






餐廳旁這一棟建築昔日是榕堤八角亭,現為淡水旅遊文化中心

喜歡這幅對聯     榕映沁沁文風醉    堤望悠悠輕揚帆   

粉寫意又富詩意



榕堤樹下可以休憩納涼兼賞景

 

還有兒童小小搖椅

 

直到傍晚5點30分才依依不捨離開餐廳

感謝雪莉臨走前還不忘報新景點

讓我倆(美人與我)繼續來企趴趴走(照)吧

 

榕堤‧水灣

淡水中正路229-9號   (分局正後方)

訂位服務(11:00~17:00) 02-2629-6464

 http://www.waterfro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